作者 : 想創業的妮妮

一趟澳洲之行除了調養身體以外        也順道開始了我的 [ 個人創業計畫 ]
目前是自己給它和我的一個        互相適應瞭解階段
從小就常出國的我對於任何新鮮的事物都不會排斥        這次也一樣
有機會發展自己的個人事業是件好事        深信 機會與緣分 的我
也認為或許這會成為我生活中的另一個轉變或是一個體驗
為了不讓別人動搖我的決心和信心        
我踏出的第一步就是        認真的看清楚並徹底瞭解我要做的事       
這樣才不會動搖自己的決心和信心
我向來是個意見很多的人        說難聽點就是不怎麼好相處的人
 說好聽點就是還算蠻有主見的人        不太會因為任何人的話就改變自己的想法
除非我親自看到        親自聽到        親自去做        才有可能讓我心服口服
否則只是空口說白話這招對我無效

在這段過程裡我發現        人與人之間「互相瞭解與信任」的重要
當你願意去瞭解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有可能有機會相信他        
如果連瞭解都不願意那更不可能會信任一個人了
之前去打工賣票的時候        有一種體認        絕大多數的人都有「不安全感」
當我在介紹買票的優惠時        總會有人連聽都不願意聽
買不買是一回事        但是我總認為人是要時時接受新的刺激        不論是好的或壞的
當你願意聽的時候你給了自己多一個選擇        連聽都不聽選擇永遠只有一個
就像每天走同一條路回家        你永遠不會知道原來還有一條捷徑也能回到家
所以總會提醒自己要勇於接受新的刺激        新的事物        新的想法
但是有一點要特別注意        就是自己的定力絕對要夠        目標要明確
有選擇是好事但是要懂得取捨不可以三心二意        也不能讓路偏掉了
也就是說要選擇走捷徑回家是好事但千萬要記著不要走著走著跑到別人家了 ^___^
所以在做每件事的時候         「目標要明確        心態要正確」
這是我要開始我的創業計畫之前給自己的提醒和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