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嫌薪水太多...居然又再找機會花錢
昨天再搭捷運的時候看到了一個香港設計學院的廣告
雖然不是特別仔細去看 但是我就直覺要把網址記下來
因為可以去上行銷企劃和室內設計的課耶...
剛剛去看了一下156個小時的室內設計課程要花妮妮42,000耶...
如果一次繳清可以省4,000塊...逼我吐錢就是了!!
精打細算的妮妮發現一次繳清的劃一小時要花245塊...
感覺請個設計師也是要花各六萬
自己花38,000去學自己還能拿一張證書....哇! 真吸引我ㄟ...
可是開課時間居然是4/8 真是傷透我的心哩...
不過為了證明我想去上課的決心...我馬上寫了信去問他們哪時會開下一次的課...

就在等待的當中我等不到等他們回信就請我家阿哥打電話去問
哈哈...被我問到6/4是下一次開課耶...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考慮要不要去上課
畢竟三萬八還真不便宜   可是真的好想去上喔!!
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室內設計...如果能去學一次就算失敗也很值得
開始努力存錢好哩...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上呀?!說不定可以來個團購...)

 http://www.hksd.edu.hk/tw_ver/interior_design_t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