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風格 : 簡 潔 時 尚 新 ”瘋” 潮


紅白跳色主牆  展現強烈的時尚感

上個月去澳洲渡假    參觀了建商的show room  就類似我們的實品屋
看到的風格都是我最愛的簡約風   所以就拍了幾張照片回來參考參考
為什麼會喜歡簡約的感覺呢?!
可能是因為當工程師當慣了  也粗線條慣了   寫程式已經滿腦子東西了
希望回到家看到的是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   但卻還是有經過精心設計的家
就像在寫程式的時候雖然user看到的是簡單的操作流程
但背後程式的運作卻絕對是經過精心設計規劃的
該怎麼讓簡單的線條透過顏色變成有設計感的作品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也是我到明年底新家完工以前的一門大功課嚕


即使是簡單的家具也能營造出溫馨的用餐氣氛

開放式的廚房加上吧台一直是我對新家的期望
最新的平面圖不但兩個都有了就連本來要犧牲的餐桌也有了
真的完全符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條件了
每次看著平面圖就越來越期待新家的完工  準備要大試身手ㄌ!!


冷色系吧台  吧台椅材質對吧台呈現的感覺影響很大

我給自己未來的家的風格命了一個很笨的名字 [ 簡潔時尚新瘋潮 ]
簡潔比簡約聽起來有力而時尚是為了我家阿哥加的   因為他自稱是時尚人
至於新瘋潮呢...表示沒有瘋的人應該不會喜歡!! 哈哈...
希望未來還會有喜歡簡潔時尚風格的人...不然一個人也很難瘋的起來滴唷!!


澳洲  小小的會客室   台灣  大大的奢侈
簡單的兩張椅子 + 造型特別的小茶几 + 矮玻璃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