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主題 :  廚房配置意見大調查 - 十全十美改善版

不好意思標題寫的太聳動了...還不到十全十美辣...只是我還蠻滿意的!! 

針對大家的建議和提到要注意的地方...做了一些小小修改...

這張新圖最大的不同是就將吧台延伸做成L型...
要多虧很棒的 dai 特地幫我也畫了一張圖...給我將吧台延伸成L的建議
這樣一來原本圖二的層次感還是在...
而且在洗碗槽邊可以做個分隔...水也不會潑到在吃飯的人臉上!!哈哈...
從客廳看過來廚房也不至於整個亂亂的流理台都看光光...
sylvia提到積灰塵的問題就只能靠不勤勞的我自己多擦擦哩...ˊˋ
兩張藍色的椅子是吃飯和沒吃飯時椅子放的位置...
或者之後有小朋友的話...靠冰箱走道的位置在吃飯的時候可以放嬰兒椅!!
這樣也解決了coffepig 提到的可憐的邊邊人夾不到菜的問題...
哇...感覺真的有十全十美的味道勒...( 會不會幻想的太離譜?!  )
有客人來的話就會像果汁說的應該會移師到客廳去吧...
 況且我不會做菜...來我家最多只能吃pizza和泡茶...喝咖啡吧!!

另外在吧台下方...可以利用吧台和流理臺的高低差做出一點空間...
差不多是30cm*120cm...高度是 110cm(吧台高) - 80cm(流理台高) = 30cm
我原本也有這麼想再加上 dai 也有提到...那就表示可行性極高勒...
吧台下方本來設計師有建議做下方收藏櫃( 從地板到吧台高度 )...
但是我是覺得為了一進門的空間感...和收放吧台椅的空間...
下方的櫃子可能要跟設計師討論犧牲掉了...
這算是十全十美中唯一的美中不足吧...
現在只剩L型廚具...圖中綠色區塊的地方不知道要做啥使用!?
不知道要不要預留插座...和做些層板...?!

目前為止真的還蠻愛我的廚房和小吧台...雖然我也沒打算為了它學煮飯..
但是能把它弄的美美的自己心情也很好呢...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設計要花多少銀兩才能打造出我想要的感覺...
如果有很棒的設計但銀兩不支持的話弄起來可能不成人樣...



妮妮竊笑 : 
每次想到可以坐在吧台看客廳外頭的山景就好開心ㄟ
    雖然還要再一年半才有可能交屋...但是我會乖乖等待地...
    但除了等待以外...還得想辦法生出銀兩...銀兩銀兩你在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