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指數 : 101分  時間 : 2006/5/11 晚上 8:30左右

昨晚回家的時候經歷的很緊張的10分鐘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恐怖!!
當我在過馬路準備要回家吃的我晚餐時...一輛摩托車搶紅燈...
那時我才正在想又是一個愛闖紅燈的摩托車人..........就在這時.........
不到半秒鐘的時間他居然在我眼前高速摔車了...真是把我嚇到了....
我急忙叫阿哥趕快打119叫救護車   ( 剛開始還打不通!! ˊˋ )
超怕看到血腥畫面的我    根本不太敢過去看那個人的傷勢
路邊原來也已經有人摔車了   他們就幫忙把躺在地上的人扶了起來
就這樣我不小心看到他臉擦傷流血了   真的又把我嚇了一次
才把人和摩托車弄到路邊的同時...有一台重型機車又摔車了
我和阿哥發現路上居然有很大一灘溼溼的爛水泥
接著阿哥馬上又打110請警察來    而我則是在路邊大喊叫大家騎慢一點
不過可能很多經過的人覺得我是瘋子吧...
旁邊捷運的工人居然只是在高架上看戲...我真的快昏了!!
等到我叫他們幫忙拿東西來擋著才有人動作
可是後來還是又有一輛還是兩輛機車高速摔車了
就這樣接二連三的摔車畫面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把我嚇死了
我一直緊張又有人會摔車   可是警察和救護車卻遲遲沒有來
阿哥打電話報警居然還報到被警察掛電話
就這樣等了十幾分鐘...我也在路邊大喊了十幾分鐘...
後來救護車終於來了...
還很兇的說我不是指前面怎麼受傷的人在後面    還白了我一眼
我也很生氣說前面後面都有人摔車坐在路邊
而且在馬路上我用喊的他們根本也聽不清楚
我只說在前面一點點他們就一直開到下一個人那去了
不能理解那樣的人為什麼能坐在救護車上救人
或許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   但是我還是覺得心情很差
最後警察來了...有了救護車和警車的警示燈大家的車速都慢了下來
我和阿哥也才放心的離開現場

雖然不知道我昨天那時的處理到底對不對
不過真的沒辦法思考太多    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摔車了
縱使是他們自己騎的太快    但還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在快要走之前   其中有一位受傷的人還跟我們說了 "謝謝"
雖然這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句話卻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感動
而不像匆容不迫的來現場的救護車和警察
不是擺個臉就是口氣極差
卻不曉得在他們還沒來之前是我們多努力的在阻止更多人受傷
本來是要回家吃晚餐的...到最後都不太吃的下了...
而且腦中一直出現他們摔車的畫面   吃完飯就又開始胃痛
一直到現在胃都還是在痛...真的很討厭... 本來好不容易前天才好一點ㄉ!
昨天晚上剛開始也睡不著...還跟阿哥說了一會兒話才有點睡意!!
因為胃痛還醒來好幾次...真是無言ㄚ............

妮妮碎碎唸 :
『 老天爺...您下次就別再嚇我了...我可驚不起受這種驚嚇滴呀!!
    還好您有賜給我一個幫助我睡覺的好東西!!   就是說話像唱安眠曲的蔡阿哥...
    只要睡前跟他說說話我就會想睡覺   這算是另類補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