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進行一件秘密的事...沒什麼空來寫新東西!!
不過還真多話想說呢...趕緊把客廳和書房的家具配置弄出來!!
如果大家有發現我沒注意到的地方再麻煩提醒我唷!!

星期六和設計師詳細討論以後...對客廳書房有了初步的定案...
客廳的部分其實幾乎沒變...只是照多數人的提議把客廳面寬變寬了!!
主要的變動在書房...因為要考慮到連影子都還沒有的小孩
說句實話...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想要生小孩的人耶...
要不是小蔡堅持...我還真不想特別考慮這點...

圖一 :  可以快樂的過我的兩人生活...書房篇

我最想要的長書桌終於被我保留嚕!!  本來差點把它犧牲掉...
還好龜毛妮死不放棄...最後終於說服小蔡和李's ( 我家設計師 )
只是這張書桌到時得買訂做的...不會用木工做就是了!!
沙發床呢也不一定會放...到時後看情況再說哩!!
只要看到能坐在窗邊看風景上網就覺得心情粉High呢...
其中只有一個問題需要大家提供意見...
就是我畫橘色框框的部分...地板要架高咩?!
架高的好處是有客人來可以打地鋪...
以後有小孩還可以給他盡情的去爬...當他的遊戲室...
壞處呢...唉...就是跟我的簡潔時尚風實在不合...
又不能鋪個玻璃或金屬的地板.... 真是傷腦筋!!


圖二 : 悲情妮妮的書桌得賣掉...小孩房篇

噹噹噹...小孩房變出來囉!! 得賣掉一張原本的書桌...不然就要到時找地方塞...
這張圖是為了小蔡要求弄的...雖然我是千萬個不願意!!
不過那是很久以後的事ㄌ...所以先妥協再說...
反正我要坐在窗邊上網的目的已經達成...其他的就不管了...
幾年後再來反悔還來得及...哇哈哈哈...

不知道這兩張圖有沒有什麼沒注意到的問題!!
大家如果有發現的話再跟我說一聲喔!!
因為我看到有書桌我就沒心情管其他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