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心中的五個夢想        活動目的:思考自己的未來和夢想

當自己的年齡越來越”成熟(equal older)” 就似乎會覺得有越來越多的事沒做
昨天忽然有人問我自己有什麼夢想 還問我想完成的時間
老實說雖然我的夢想很多   但是到是從來沒有整理過” 妮妮的夢想
所以ㄋ...想說大家來腦力激盪一下...寫寫自己對未來的五個夢想
最好還能加上想要完成的時間...幾年之後再來溫習一下...應該對自己很有意義唷!
而且我想人有夢想的話就會過的更快樂更有動力...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嚕!
既然是個活動...就要抓人出來發表一下...由我開頭...

我的第一個夢想...三年內...可以還清我和小蔡的房貸

我的第二個夢想...五年內...可以創業成功...當一個新新女強人

我的第三個夢想...十年內...可以賺足了錢選擇自己想過的退休生活

我的第四個夢想...二十年內...可以環遊世界一半以上的國家 做個旅行家

我的第五個夢想...三十年內...可以健健康康的結束我的環遊全世界之旅



被點名滴人注意嚕....
emily...  yao...愛麗絲...
果汁...peipei...AKINDO...
麻煩上面五位美女隨性發表一下...在自己的網誌發表...或者回留言都行喔!
有想在網誌發表的...也可以找更多你們自己的朋友參與唷!
或許因為小小的思考一下...對自己的未來會覺得更有希望和動力前進ㄛ!衝ㄚ!
沒點到名滴好朋友們也希望大家多多發表意見!別潛水潛太久了!
大家來個夢想大收集吧...  希望各位潛水客賞光唷!

ps : 不好意思點出全部朋友的名字...怕大家覺得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