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我近期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嚕!! 哇哈哈哈...
搞了快兩個禮拜終於又弄了一套版面出來!!   心情真好!!真High...
原來人是可以快樂的活著...只要找到自己愛做的事就有往前的動力臘!!


近期的第一個目標:修改版面終於順利完成嚕!
如果有任何css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不過我不一定答的出來就是了!
之後再陸續寫寫無名教學...( 如果我有動力的話!)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好好上班嚕...不然版面沒弄好整天在想這件事!
近期的第二個目標:要積極的認真上課學習和充實自己了!
等暑假一到要開始努力衝業績辣!!哈哈哈...

另外一個重點:我的客變6/15就要到嚕!緊張緊張緊張...
星期五要和設計師第四次見面嚕...很高興簽了約他做事還是一樣積極!
在我們沒有催促他的情況下...這星期一一大早就收到最新修改後的平面圖...
真的很surprise...粉棒粉棒...小女子的眼光果真還算不錯...

建商最近也有很善意的回應...覺得最近一切的努力慢慢有了收穫!
現在就等著park慢慢的長大...我要努力賺錢供養它ㄌ...

ps: 有破圖或哪爛掉了...請幫忙回報Bug耶!! 眼睛花花...懶得檢查了!!  最近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