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程度:99分 娛樂指數:100分

昨天下班前收到小蔡哥轉寄給我的一個笑話
老實說他平常幾乎很少轉寄東西給我  除非我主動ask
所以難得他主動寄給我想必是什麼非常好的東西...結果.......
真的是熊熊把我笑死!!所以貼上來給大家每日一笑吧!


安西教練:
三井...等等你負責外線

三井:
嗯嗯...沒問題

赤木隊長:
那內線就交給流川風嚕!
...
...一陣安靜
...
...一襲風吹過
...
...一片鴉雀無聲
...
安西教練沉思了一會兒...

語出驚人的說....

不... 內線就交給...........




以上僅供搏君一笑ㄟ!!
灌藍高手是我唯一看過的一個漫畫!
從國中開始就超愛籃球的!!
哈哈...因為我喜歡的人超愛打籃球@@”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