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喝玩樂補記 ]  2006/05/20   巧遇Jolin & 王品台塑牛排大餐

上禮拜我家小蔡在瑞光路上看到一輛很長的紅色禮車    愛車的他就被吸引住ㄌ!
後來Jolin和陳冠希就從旁邊的八大電視台大樓走了出來

原來他們要拍MV唷!可惜我沒有看到...只有照片可以看!
據小蔡的報導...Jolin臉粉小唷!一個手掌就能包住ㄌ!
不過他只提了美女卻沒提到帥哥...
從照片上...陳冠希看起來算很帥唷!至於Jolin的話造型差了一點點!
只是美女還是美女怎麼穿都還是蠻漂亮滴!
瑞光路這真不錯常常有明星或電視劇在這拍戲...
可見內科園區這的景色很有特色...街道又大又整齊!
等新家蓋好以後可以常散步到園區看明星拍戲!

明星就是明星真的粉上相ㄟ! 男的帥女的美!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希望下次還能看到更大牌的國際級明星...

後來晚上我和小蔡去吃了中山北路上的王品台塑牛排(點下去官方網站)...
記得之前去吃前菜湯甜點都可以免費續點!現在不行了!
在等位置的時候為了一人點一份還是合吃一份考慮的好久!
小蔡為了引誘我還說他要請客!害我掙扎了快半個小時!
最後因為本人我要開始施行減肥計畫...所以決定放棄被請客的權利!
只多點了一個麵包湯...不過還好沒多點一份不然真的會撐死!

雖然只點了一份牛排主餐不過還是送來了兩杯水果酒!
我們沒有帶可以換紀念品的兌換券他們也還是照樣送我們!
感覺上服務態度真的是粉不錯!不愧是大企業呀!讓人覺得自己好像特別貴賓一樣!
也難怪一客NT$1200的牛排也要排好久的隊才吃的到!本來還以為不會客滿!

光看照片就回想到那時候好吃的感覺!恩恩...真幸福 
上面那塊是小蔡吃ㄉ...下面是偶吃ㄉ! 還有附一杯冷ㄉ+一杯熱ㄉ酸梅湯!
怎麼會給一冷一熱我也不曉得...反正送來就給他喝下去就是哩!

吃完主餐我和小蔡就已經覺得漲到個不行ㄌ!畢竟他胃口小...我吃太多就會開始為不舒服!
等候來甜點和飲料上來我就已經沒在動ㄌ!  再吃就會痛死自己!

飲料是冰釀咖啡...送來的時候覺得真美!又很好玩的樣子!
有部分冰塊是用咖啡冰凍ㄉ!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甜點的話名字太長ㄌ...我記不起來!而且我也沒吃!沒興趣!
最後只再多吃了一點點的水果...這頓對我來說真是一頓大餐!
平常就不是粉愛吃東吃西...對胃不好的人來說吃啥都差不多!
所以久了都隨便吃吃就好...不然吃貴ㄉ反而吃太撐痛ㄉ更厲害!
不過能吃這麼好吃的牛排真的是粉讚!加上服務又好!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