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處 : Designers Guild  國外的傢俱飾品網站


繼青草綠的客廳沙發以後...再來計劃一下我的淡藍色主臥!!
愛海的妮妮的窩當然不可能缺少藍色這個元素!!要把藍色擺哪...?!
當然是擺在會花最多時間待的空間.....主臥室
感覺就像每天都住在海邊的渡假飯店一樣!!     
再搭配窗外的青山綠草...光想像就很舒服!!
不過得再多一點設計...不然感覺有點過於單調...不過我要這個色系就是勒...
真感謝老天爺讓我買到最高樓層...以後應該會跟林百里一樣只想住頂樓吧!!

下面這張的風格也很讚喔!!超溫馨的...感覺臥室能弄成這樣...
 那住在裡面的女主人肯定超幸福!!
如果我的小朋友是女生就弄成這樣好勒!! ( 又在狂幻想ing 明明就不敢生小孩 )


這張感覺又更清新活潑了!!很適合小朋友呢!!!  這個就給男生用好了!!  每間房間都好美唷!!
真希望都可以輪流住看看...不知道有沒有人家的房間現在就是這麼美呀?!


我想一個房間最重要的就是要看起來舒服!!  讓人可以輕易的在裡面放鬆!!
所以線條簡單...光線明亮...通風良好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三要素唷!!
另外我也覺得如果空間夠大的話...基本上不要在房間擺書桌比較好...
我想對小朋友來說如果唸書和睡覺的空間是可以分開的話...
不論對他們的讀書習慣或睡眠品質應該都很有幫助吧...
畢竟想起以前唸書的時候...在房間裡看到書桌心中就會有莫名的壓迫感...
好像書桌上總是寫著一段話...[ 來用我吧...來唸書吧... ]
可是看著床又好像在呼喚我...[ 來睡覺吧...別唸書嚕... ]
這樣真是一種身心上的煎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