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足賽開打...引起了一波世足熱...假日在家也看了一小段比賽!!
很巧的是看到了英格蘭的比賽...最重要的是看到了世界級帥哥『 貝克漢
今天在網路上找了幾張他的照片...穿西裝還是一樣擋不住的帥!!!

PS: 就連旁邊的警衛眼神中都流露著崇拜ㄚ!!!

雖然在台灣足球運動並不十分風行...但是能透過電視轉播看到世界級的比賽大家一樣很High!!
我對於足球比賽的規則完全不瞭解!!  但是總覺得看足球賽比看棒球賽有趣一點!!
( 雖然同樣球員是小到個不行但是至少我還找得到ball在哪!! )
尤其有貝克漢這個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帥哥在...足球要能不迷死人我看也很難!!
就連踢球踢到滿身大汗表情猙獰還是一樣有著帥哥的氣息!!

我跟小蔡說我們也要找一年去看世足賽...他卻跟我說一張票要好幾萬!!
也不知道是真的那麼貴還是只是想阻止我叫他帶我去看世足賽...
雖然票很貴又爆難買...可是我還是好想去喔!!
真想去感受一下那種現場超high的氣氛ㄟ...我想整個人都會沸騰起來吧!
我不管了...繼續努力賺錢吧!!只要有錢就有機會去看世足賽哩!!
我的夢想又多了一個ㄟ!真怕我的夢想多到下輩子都做不完....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網站:http://fifaworldcup.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