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去做了第一次客變!! 可以說是幾乎毫無進展...一團亂!!
因為我家的管線變動太大...幾乎改什麼就被拒絕什麼!! 還得努力跟建商溝通洗腦!!
不過好在我們有照了可以挑選的磁磚和衛浴配備... 老實說第一次看實在很難選擇!!
我把樣品屋和建材的照片放上來做比對...鄰居們可以先看看免的當場看要花很多時間!!

這張是客浴的照片...壁磚是淺灰色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
所以客浴的地壁磚應該都不會退...主浴也打算照用!!  不知道整個會不會太灰!!
不過記得之前看樣品屋感覺整個搭配還蠻像飯店的廁所的...
下面這張就是地磚和壁磚的照片...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和樣品屋的顏色有點差距...
大家參考一下...到現場也都有sample可以看!!


客浴的面盆原先是這個方的...現在多一個選擇下面橢圓形的...寬度比較寬一點!!
方的造型是比較現代感...產地是大陸!!
圓的造型就差了一點...產地是泰國...牌子是美國的KARAT !! 兩個都不需要加減帳...
至於哪個比較好就見人見智了!! 我是都不需要!!  不管哪個size都不合!! 退錢來吧...
廠牌KARAT  圓形台上盆型號 K-1664


下面是主臥衛浴的馬桶和免治馬桶蓋...還有地壁磚...對照照片在下面...


地面材質是大理石的...花色實在是看不準...很難判斷跟樣品屋的是不是一樣!!
我記得我還蠻喜歡樣品屋的地磚...但是看這塊sample怎麼看都不順眼!!
不過雖然我不喜歡但是這塊磚的加減帳是3000/m2是所有裡面最貴一級貴的!!
比其他地方的地壁磚足足貴了10倍...其他的磚都是300/m2 or 320/m2
主臥淋浴間的地面我們也要用大理石材的...所以目前是暫定要把這塊退掉...
到時候淋浴間和廁所再統一施做就行了!! 這樣花色我們還可以到時候再自己任選...


主臥浴室和廚房壁磚是一樣的!! 浴室和廚房用一樣的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
好加在我家廚房也沒有要貼壁磚... 靠瓦斯爐那一整面牆會統一貼烤漆玻璃處理!!


馬桶總共有三顆可以選...下面這張是最原先配的!! 大陸生產....旁邊照一半的是可以選的!!
但是要補NT$7,000...貴到嚇死人!! 原先的退掉才退5,000...加減帳居然還要加7,000
真是完全看不出建商的誠意...不過該怎麼說呢...多一種選擇總比連選都不能選好...
只是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還是不能讓我滿意...至少其他鄰居感覺如何我就不曉得哩!!


另外這個也是可以選的...但是不用加錢...泰國製造...不是大陸生產的...造型我個人覺得不佳...
三個選擇裡以要加7,000的造型和質感是最好的...至於值不值7,000還得再去物色一下...
家裡的兩顆馬桶到底退不退還在猶豫和詢價中...
如果有人可以提供建議希望能幫幫我吧... 弄的好累喔!!真想休息...

廠牌KARAT    左邊型號 K-2731( 分體馬桶 )   右邊型號 K-2446( 一體成形 )


下面是要給大家看主臥浴室的面盆...還有石材臺面...方型水龍頭!!
兩個都是內坎式的...不需要補差價...圓的看起來也不錯而且比較大!!
只是我家依舊size不合...所以還是得退退退退退...
廠牌KARAT   圓形面盆型號 K-1500


這是客廳和房間拋光石英磚的選擇!!  一個是標準的米黃色...一個是淺灰色...
基本上米黃色大家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但是我家的風格沒辦法用米黃色...
所以目前會選擇跟廁所一樣的灰色系...看起來也比較有花紋...
顏色和感覺還是要直接到現場看比較準...但是先看就是可以先大概了解一下!!
免得像我們那天去一陣混亂...真的都沒辦法決定...那就得再去第二次哩!!
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再mail給我吧...我知道的我會盡量回答或幫忙詢問滴...
希望鄰居們客變都能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