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沙發是在日月光看到的!! 絕大部分的沙發....較具時尚感的沙發坐起來都不舒服!!
坐起來最舒服的以皮沙發居多...跟我們想要的布沙發也不一樣!! 
所以真的很難找一組符合簡潔時尚的風格但是坐起來又非常舒服的沙發...
這組淡綠色的沙發算是符合我們目前的要求!! 只是沒有L型的...但可以加做一個豆腐椅!!

三人座的價錢是三萬九...加一張豆腐椅是一萬...寬度稍嫌短一點...只有210cm左右!!
我們家是可以擺到240cm...如果size要訂做得加NT$8,000大洋...
價錢還算尚可接受...反正我當然不可能用開價去買... 如果明年有人要一起團購最好!!
它的布料是進口的...哪個國家我忘記了!!  顏色非常多種也都很好看而且觸感很好...
大小抱枕用的布料跟沙發是一樣的...顏色可以自己搭配... 可以讓我好好發輝ㄌ!!
造型也很簡單...但是卻不俗氣...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腳架是金屬材質而且是螺絲型的!!
因為照片是出來以後偷照的...所以沒辦法拍的太清楚...忘記要特寫一下腳架的部分勒...
不過總算找到一組風格和舒適度都符合我和小蔡標準的沙發...等明年底再來召集團購!!


這快地毯之前在一間義大利進口的傢俱店有看過...不過花色搭配的更好...方塊也大一些...
我也想做一塊這樣的地毯...但是顏色要挑選一個和沙發搭配的色系...不要那麼花的!!
基本上義大利進口的東西就等於一個""字...一點都感受不到簡潔時尚花費比較少的感覺!!

下面這組沙發是在HOLA看到的...是美國的牌子..美國原裝進口的..不過價錢我覺得不算貴..

打完折我記得是五萬二左右...坐起來比上面那組還舒服!! 但是風格比較不搭...
不然以舒適度來說比上面那組更好...造型我也還算喜歡...不過就是腳架是木頭框!!
因為是進口的所以顏色很少...都是現成的...只有米色和紅色的有庫存...
兩種顏色的布料也不一樣...米色是比較厚的...觸感比較舒服!! 就是比較高檔的...
紅色的就差了一點點..不過如果沒有先坐過米色的...應該也還是覺得觸感不錯!!!
其他顏色都要從美國直接下訂單...不過...也沒幾種顏色可以選!! 好像加一加全部就四種顏色!!

看一下牌子和定價吧...型號有需要大家也可以抄下來...可以去HOLA內湖店二樓看看...
如果家裡的風格適合搭配這款沙發的話我是很推薦唷!! 因為真的不錯坐...價錢也合理

另外呀...我們連電鍋都去看哩!! 真的是很離譜...房子都還沒露出芽...我連他孩子都找好ㄌ!!
小巧可愛型...三人份的...不鏽鋼外觀...擺在家裡應該粉搭...很有時尚感吧!!  
我已經有體認...我家很小...什麼東西都得買秀珍型的...不可以太貪心都要買大的...


妮妮:『 自己好像太早而且過於投入新家的幻想裡!或許是這樣才會有那麼大的失落感!
    不過真的很謝謝每個網路上的朋友這麼熱心的鼓勵!讓我心情放開了許多!
    從買了房子一到假日沒事就開始看家具家電...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目ㄟ!
    不知道到底這麼早看要幹嘛...整天一直想著房子的事心情才會那麼差...
    以後要多想點別的事...努力賺錢吧...不然想再多也買不起ㄚ!!
 
    再次謝謝可愛的大家...真的能透過網路認識那麼多朋友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