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第下二樓的層版已經差不多快架好了!!  應該又快要灌漿了!!
每次去工地的心情總是很好...因為看著自己的家一直長大很好玩...
加上有個非常優秀而且善解人意的工地主任...讓我對工地的施工品質很放心!!
我想【 sWeet pArk 】的施工品質是值得被鼓勵和稱讚的...

每次去工地機具都擺的非常整齊...我覺得主任真的很用心在蓋【 sWeet pArk
也不會看到雜七雜八的垃圾...或者堆的亂七八糟的材料...
還沒買【 sWeet pArk 】前很喜歡到處去看預售屋...現在則是到處看工地!!
看看別的建案是怎麼施工...怎麼綁鋼筋...【 sWeet pArk 】又是怎麼施工的!!
我總是跟小蔡說真討厭看到鋼筋生鏽的很嚴重...感覺生繡那還被包起來很怪!!
可是每次去【 sWeet pArk 】我們家的鋼筋都看起來很漂亮!!
大家看看所有的照片...不論是大根的鋼筋或小小的生鏽的狀況都很少ㄛ!!
我雖然不懂工程但是總可以感覺得到這樣絕對不是恰巧發生的...
因為幾乎不管哪時候去...看到的情況都差不多是這樣...看了就很開心...
我想主任一定把工程進度和進料的時間掌握的非常好...讓鋼筋不會曝露太久!!

就連車道的鋼筋都排放的非常整齊ㄛ!! 真的是不太有地方讓我可以挑剔ㄟ!!
我想只要用心做一件事別人都一定能感受得到的...即使是小事都一樣可以被察覺...
所以到目前為止對施工品質我好像都沒有擔心過ㄛ!!  真的很謝謝工地主任!!
我們和park家族的家長也偶爾會買飲料去給辛苦的工人喝!!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看到主任那麼的認真敬業...就會讓我感覺總算有點安慰!! 
想想老天爺對【 sWeet pArk 】還是很照顧的!! 給我們一個很棒的主任!!
因為一個建案的好壞...工地主任佔了非常大的因素!! 真的很感謝他!!

旁邊我們的姐妹建案結構體已經蓋到九樓囉!! 真的還算蠻順利的ㄛ!!
地面層以上的水泥灌漿經過大家的努力爭取...都是改用台泥的水泥!!
sWeet pArk 】的也是...雖然地下室沒辦法改...但是至少我們大家都努力過了!!
還要一年半多才會交屋...現在只能靠多看看工地和照片支撐自己的動力哩!!
朝把【 sWeet pArk 】建造成一個理想社區的目標邁進囉!! 衝衝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