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雖然離台灣很近不過我想過境的人絕對比去玩的人多!我過境數十次入關三次吧!
我最喜歡香港的夜景和海景...早上看海景晚上看夜景...真是很舒服的感覺!
2005年我和ㄚ哥就決定利用過農曆年的假期去香港玩!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判斷錯誤...
原來他們也有放年假...很多餐廳精品店都要到初四才開市...我們就是初四回台灣!

濃濃大霧讓特別加錢選的九點早班機變成下午兩點的晚班機!足足delay四五個小時!
在機場等待時真是嘔到不行..還好航空公司有準備點心吃...塞住我們的嘴不讓我們抱怨!
上了飛機更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因為霧太大一個航道十分鐘只能有一班飛機起飛!
我們排在第18個順位180分鐘... 就這樣在飛機上打混近三個小時!心情差到個不行!
原本安排的行程被打亂哩!到飯店時已經天黑嚕!哪都沒去只在飯店外面照相看夜景!

小蔡的照相技術還粉差!那時也才剛買了新相機!所以拍的不是很好!大家見諒嚕!

這次住的是九龍香格里拉...前兩晚是住街景房...最後一天自己加錢換成海景房!

整體來說有五星級的水準...不過還沒有到讓我非常喜歡的地步...去過海逸就更不用說了!
海景房有點貴但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因為正面海景到了晚上真的很漂亮!
坐在窗邊的沙發上就可以看到整個對岸香港本島的夜景!保證值回票價!

 我本來要在臉上擺一隻老鼠...後來感覺有點醜...改成這朵不知道是啥的鬼東西!
不知道怎麼馬賽克! 怕我的出現刺激選情急速下降... 所以只好隨便找東西遮醜!

太平山的夜景是每次去香港必去必看的地方!真是百看不厭!整個世界好像都變小哩!
我記得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是冬天...差點沒在上面冷死!去年去雖然比較沒那麼冷!
可是風真的大到還是會闢闢ㄘㄨㄚ\...照相的表情整個都僵掉哩! 所以不放上來嚇人了!

這兩張雖然是同一個相機拍的!不過我也不懂小蔡是在測試什麼...效果差很多!

海港城旁邊的咖啡廳...坐著喝咖啡吃PIZZA看海景真是不錯的享受!價錢也還OK!

偶家ㄚ哥的英文名字叫Jerry...所以看到他開的冰淇淋店硬是要我幫他拍照!
可是明明Jerry是英文的菜市場名...路上一堆都叫Jerry...不知道有啥特別的!

這估是在星光大道上拍滴!Andy劉是我國中開始時的偶像...當然得跟他的手印合影一張嚕!

去年完全沒有想寫遊記得習慣...所以ㄋ照片不是我就是風景!我的部分就不獻醜ㄌ!
可惜去香港吃了好多美食都沒想到要拍照片!不重吃的人果真是有吃飽就好!
根本不會想到要去拍照...現在想想真是後悔死了呀! 以後要養成習慣狂拍食物!

香港旅遊延伸閱讀
【 票選活動 】我也要機票
【 2006香港 】情人節禮物
【 2006香港 】景點篇
【 2006香港 】酒店篇
【 2006香港 】Heroic採買篇
【 2005香港 】回憶錄
【 香港遊記 】搜查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