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地點:香港HK    時間:06/02/10~06/02/14  住宿:香港海逸酒店 (五星級)

今天看了好多人的遊記開始回想起自己過去的旅行
從國二開始第一次搭飛機去北海道之後    出國的頻率大概一年一次吧!
可是老實說卻畢業前的旅行對我來說似乎已經沒印象了....
我只記得去過日本北海道看冰雕    因為是生平第一次出國所以我記得
還有坐了東京迪士尼的大怒神就嚇到再也不敢坐大怒神了!所以還記得...
再來就只記得在馬來西亞( 的哪我忘了 ) 半夜三更騎著馬先是翻山越嶺接著在草原奔跑
(每匹馬都有一個人顧著實際上是跟著跑   我們根本都是自己騎的)
當到了半山腰的草原的時候    整個天空都是星星   多到天是亮的   看不到天空
那個景色是我這輩子目前看過最美的景色   美到像在作夢一樣   所以我也還記得
為了避免自己一直花錢旅行卻不帶大腦一起去   得開始訓練自己寫遊記!!
不然真要問我去過哪些國家我真的不清楚  真不知道我的腦子都在裝啥瞇!
趁著還記得今年的香港之旅就趕緊寫下來不然以後就又忘ㄌ!

第一張照片應該算是香港的小吃吧!
我們是逛街的時候看到好多人人手一包...我就一直吵小蔡說我也要吃
後來找了一會就看到那家店前面排滿了人    身為觀光客當然不能錯過
它是一小包一小包的配料自己挑    最後再加上他們特製醬料
處理一個客人大概不用花一分鐘但是就賺了我七八十塊台幣
這樣賺錢像流水一樣而且客人從來沒停過   那時真有想把這種東西引進台灣的衝動
不過衝動歸衝動    吃還是得吃    吃的時候冰冰涼涼滴   我想夏天去吃一定更棒
真不敢想像他們夏天的生意會好到什麼樣子
不過真是很抱歉我記不得在哪買滴了...我腦子沒辦法裝太多東西   只記得我很喜歡吃!
以後出國我會努力記下所有的事    這樣好讓我能寫下來以後就不會忘記了


去年到香港是住九龍香格里拉... 九龍香格里拉的海景房風景粉棒
不過這次去香港前聽說 香港海逸 是明星最愛落腳的地方
而且是香港的飯店裡海景最美的酒店   所以愛海的我當然非住不可囉!
海逸系列的飯店在香港總共有三家     海景最棒的是香港海逸喔!千萬別搞錯哩!
上面兩張照片是在海逸頂樓拍隔壁的大樓     我那時候應該是站在19樓吧!
旁邊那棟應該是超級豪宅    樓高的話我實在算不出來
本來想說拍回來在慢慢數    結果卻不知道是從哪一樓開始拍的   所以也不用數了
那時只想著要拍到最高樓才能數的完   就一直猛仰頭要拍最高樓   卻不知道下面有幾層樓
( 白目的事蹟一直沒有減少  白目的情況一直也沒有改善 )
保守估計我站的19F再加仰頭15F(仰角超大所以應該不只)再加照片裡的30F(粗估)

粗估至少65F...感覺真是離譜的高    我實在不知道光坐電梯要坐多久
我還拍了有錢人的家   哈哈   他們的窗真是無敵多   完全不知道樑柱在哪
而且這還是超超超超超高大樓ㄋ   能看到的地方全是窗戶    不曉得是靠啥撐著的
窗簾拉開看到的是一整片海   真是有夠羨慕滴!房間也一樣!  我看連廁所應該都差不多!
我還看到有個有錢人家的菲傭在豪宅裡擦玻璃   那時突然覺得當菲傭真棒!!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缺人手說... 好想走進去看看喔!做一天就被趕出來也值得

再來看看著名的頂樓游泳池吧!有一邊是透明滴唷!再來就看到一整片海景嚕!

很可惜香港的空氣污染實在很嚴重...這次去每天都是霧茫茫滴!
照起來的感覺就差很多    不過有海景看我還是很滿足!我是愛海滴妮妮!
可惜去的時候天氣還很冷沒辦法去游泳!(皮不夠厚)不然應該超過癮的!
我還特地為游泳池拍了一段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唷!  「看影片請按我

這次去香港其實是為了要過情人節!還獲得了我一直很想要的禮物!
下次再來介紹香港之旅下集!哈哈...

待。。。續

香港旅遊延伸閱讀
【 票選活動 】我也要機票
【 2006香港 】情人節禮物
【 2006香港 】景點篇
【 2006香港 】酒店篇
【 2006香港 】Heroic採買篇
【 2005香港 】回憶錄
【 香港遊記 】搜查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