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香港玩其實不需要跟團...連旅遊書都不太需要買!! 飯店機場有很多免費資訊可以拿!!
可是我家小蔡有個習慣只要出去玩就會想買雜誌...所以我們還是花錢買了兩本MOOK...

有帶雜誌其實還不錯...寫的比較詳細!! 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要去的地方...
只不過帶著逛街比較重...不過有小蔡哥背著其實對我是一點影響都沒有... 哈哈哈!!

除了兩本雜誌以外...在機場和飯店拿了免費的地圖...上面也有註明景點位置...
其實也挺好用的...而且有時候雜誌寫的可能會過時...這些地圖反而有時候比較正確!!

2005年去香港的時候本來就要去吃珍寶哩!!但是因為訂不到位...所以就沒辦法去勒...
今天特別在第一天就先請飯店幫我們訂位...這次就順利成行辣...
珍寶的特色我覺得主要是在它是位在海上的一間餐廳...得坐幾分鐘的船才能去吃飯!!
菜色的話就是貴ㄚ!! 吃一餐等於我們在別ㄉ地方吃一天...而且我是覺得沒有非常讚...

這是參加訂機票+飯店送的半日遊在車上拍到的香港跑馬地...就是聞名的賽馬場!!
這次本來也要去的...等去問了別人才知道原來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六有賽事...
我們是星期六到香港的...星期天去問的...星期二要回台灣...剛剛好都不用看...

這張也是在車上照的...是海洋公園裡的纜車...海洋公園小時候有去過了這次就沒去哩!!
看起來坐在纜車上看風景應該蠻棒的... 以前的印象太模糊哩!!也忘記我自己坐過沒...

這一塊區域算是香港的高級住宅區...淺水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靠海邊大多都是超高大樓...山上呢則是一棟棟的高級別墅...還有看到成龍他家...
 不過車開很快...根本來不及照!! 風景也是都糊掉哩!! 看過這裡的房子...
再次證明不論哪個國家...有山有水的地方都是成為高級住宅區的必要條件ㄚ!!

 拍細...這是在淺水灣附近的一個地方照的...正確的地名...我忘了!!
我再麻煩我家小蔡看記不記得請他來補充一下好勒!!
這個餐廳的造型還蠻特別的...好像到了歐洲國家一樣...所以就拍下來做紀念嚕!!

著名的太平山上的風景...白天的風景其實也很不錯!!只是香港空氣污染真的很嚴重...
每天都霧茫茫的...就算有出大太陽也像陰天一樣...真不敢想像下次去會變怎樣!!

這是從香港要坐渡輪回飯店的時候在渡輪上拍斗...這應該是有名ㄉ建築物吧!!
不過ㄋ...小妮子我還是不記得名字勒... 發現我真不適合寫遊記!!
因為只會一直拍照...其他的一問三不知...還是得靠小蔡牌PDA幫忙解說勒...

哇哈哈哈...台灣斗麗星郵輪也來辣...真有趣的感覺...以前都是在基隆看到麗星郵輪...

今年去香港是為了過情人節...他們在那個禮拜每天都有燈光秀... 真是運氣太好辣!!
這次因為沒有帶腳架...所以都只能放在椅子上拍...取景取的爛爛歪歪ㄉ...
希望大家別嫌棄ㄚ!! 我已經很努力在拍了...臉都快黏到椅子上去嚕!!



這是在逛海港城的時候看到的大船...感覺上比麗星郵輪還大還氣派ㄛ!!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起前陣子看的海神號... 可惜我太會暈船...不然真想坐看看ㄚ!!

到香港其實能玩的就是到處逛到處吃到處拍照...總之就是盡情吃喝玩樂就是了!!
以前去香港感覺還蠻舒服的...這次去看到空氣污染變的那麼嚴重真的覺得很可惜...
想想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真的是很嚴重... 如果沒有空氣污染的話香港會更美吧!!
我喜歡以前的香港...不知道下次去的時候會不會看不到對岸的九龍哩!!

香港旅遊延伸閱讀
【 票選活動 】我也要機票
【 2006香港 】情人節禮物
【 2006香港 】景點篇
【 2006香港 】酒店篇
【 2006香港 】Heroic採買篇
【 2005香港 】回憶錄
【 香港遊記 】搜查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