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去過香港...為什麼今年還是決定去香港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買了 sWeet pArk
它對我和小蔡來說真是一筆不算小的數目!! 在收入沒有增加的情況下只好砍旅遊預算了!!
原本我是沒有很想再花錢出國玩...因為實在不希望明天交屋的時候貸款金額太高....
總想說能多存一點少花一點也好....不過另一方面卻不希望自己因為買了房子而失去生活品質..

而聰明的小蔡又拿要去過情人節的理由來引誘我...所以我就順利的半推半就重遊香港!!
另一個還想再去香港的原因就是可以大吃大喝... 台灣跟香港都是美食天堂呀!!
每天的行程就是吃早餐...吃午餐...吃點心...吃晚餐...吃宵夜.... 想當然爾回來就胖了一圈!!

穿插在吃飯時間的行程就是努力的逛街走路...把剛剛吃的消耗掉...準備下一次的進食...
因為想多吃一點東西...所以連原本都不吃早餐的我和小蔡...每天都早起吃早餐!!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我們好像是為了吃而吃...其實我們根本都不餓呀!!
很可惜我是從澳洲回來才開始寫網誌的...不然我應該會拍很多美食的照片回來...
沒有寫遊記的我...以前根本不會想照食物...因為會覺得有點像鄉下俗... 

這次去香港...最大的收穫就是小花脖子上戴的這顆小鑽石項鍊...
它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也是我第一次拿到最貴的禮物...
在小蔡經濟狀況這麼拮据的時候他還願意買這麼貴的禮物給我...真是蠻感動的!!
加上小蔡雖然是浪漫出了名的雙魚座...可是卻不曾做出什麼浪漫的事...
這次他為了給我驚喜...自己偷偷跑去買禮物...又藏在包包裡沒被我發現他偷帶東西!!
算是非常不像他會做的事... 讓我真的蠻意外的...一度懷疑是不是他做錯什麼事ㄖ!!

不過雖然他一直到第四天才準備要給我禮物...但是就在最後還是讓我發現了!!
所以小蔡只算成功一半而已...因為當我們晚上要去看燈光秀的時候...我叫他不要背大包包!!
因為他那幾天不論到哪都一直背著那個大包包看起來好重的感覺...
我想說只是去看個燈光秀應該不用帶東西吧...所以我就說帶我的小娃娃包就好了!!
他雖然一直說他背著沒關係...但是基本上我決定的事是很難改變的...我說不背就不準背...
他只好把藏了好久的項鍊偷偷放到我的小包包裡...還幫我提著...
後來我看他提的怪怪的加上他拿娃娃包也很怪...想說我自己拿好了...
一拿來想說...怎麼變那麼重...搶著要打開來看他放了什麼東西進去...
就這樣再很沒情調的情況下被我發現我的情人節禮物... 
也許我不堅持他不要背大包包的話!! 或許我還能驚喜一下... 嗚...真是自作自受的我呀!!

這個帥氣貝克漢是在太平山頂的一間小商店買的...還蠻可愛的ㄛ!! 價錢也還算合理!!
我家李小寶和蔡小寶都搶著要跟貝克漢照相ㄟ!! 看起來好好笑...
真高興因為參加這次網路徵文活動讓我有動力一次把照片整理完...
雖然離香港免費來回機票遙遙無期...但是能參加這種活動也還算蠻有趣的...
至少發現有很多很熱心的好朋友們心情還算不錯呢!!! 再次謝謝大家寶貴的一票ㄛ!!
小妮子我感激不盡...以後需要幫忙的僅管開口ㄛ!! 我能力所及的一定會盡力幫忙滴唷!!


香港旅遊延伸閱讀
【 票選活動 】我也要機票
【 2006香港 】情人節禮物
【 2006香港 】景點篇
【 2006香港 】酒店篇
【 2006香港 】Heroic採買篇
【 2005香港 】回憶錄
【 香港遊記 】搜查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