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忙著寫香港旅遊記錄...把上禮拜的遊記給delay到嚕!! 到處拉票真斗很累!!
不過既然參加活動了就不能太丟臉...雖然拿不到機票但是還是要力搶前十名...
也再次謝謝好多人被我打鴨子上架去投票...不然就是被逼去申請帳號...
是不是朋友看這一次ㄖ呀!!  好在我自己對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高興嚕!! ...又離題了!!


上禮拜偷閒了一天...早上先去基隆東北角看風景...下午回到內湖的亞尼克喝下午茶!!
因為蛋糕比較好吃...所以就先來介紹亞尼克蛋糕內湖店了... 其他的改天再補嚕...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那天點了好多東西...一點都不像是我和小蔡的Style...
通常我們出去吃東西都是兩個人點一份...那天冰淇淋...飲料...蛋糕都是一人一份...
完全忘了我們要省錢買房子的事哩... 我想可能是壓抑太久的關係才會這樣!!
我是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味道還不錯...小蔡呢...則是一貫吃他的最愛巧克力...
冰淇淋是用很冰的杯子裝的ㄛ!! 這對一向吃冰吃到超慢的我來說真是超級棒的...
不然一般我吃到最後都會糊掉...更慘一點就變果汁勒...

接著上來的是我的草莓牛奶...真是超好喝的ㄛ!! 顏色也很美...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哩!!
我家小蔡喝的是卡布奇諾...顏色還可以辣...只是我不喜歡喝咖啡所以不吸引我嚕!!
他們的冰淇淋是一球NT$60...不過冰淇淋剛開始試賣所以那天是買一送一唷!!
飲料大概都是NT$90以上...熱的飲料幾乎都要NT$120以上...那天點的都蠻好喝的ㄛ...

好懷念我的草莓牛奶ㄚ...真想再去喝一次說... 大家下次去一定要喝看看唷!!!
接下來就來看看好吃的蛋糕吧...準備流口水吧...

這是小蔡點的...巧克力蛋糕...全名我忘了...不是我愛吃的我記不起來...
而且大家發現迷...小蔡點的都是巧克力...不然就是黑色滴咖啡...我點的就不一樣哩!!



我點的看起來比較棒吧...它的名字叫北海道海綿蛋糕...也是很好吃唷!!!
蛋糕是香草口味的...蛋糕裡面有好多草莓...吃了一個還有一個...
他們的蛋糕反而比飲料便宜ㄛ!! 我們點的這兩樣都沒超過NT$90吧...覺得蠻值得的...



那天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很不錯...在窗邊的角落...又不會直接曬到太陽... 運氣不錯...
剛去的時候大概三四點...人很多還要排隊...等到五點多的時候走了一批人清爽很多...
就給它偷拍哩一張...^^

滿櫃的巧克力...小蔡的最愛!!

滿櫃的蛋糕...真想每個都試吃一口看看!!

亞尼克-YANNICK 菓子工房:http://www.yanni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