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I: The Dead Man's Chest)官方網站
演員: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史戴倫史科思嘉 Stellan Skarsgard
 美麗華電影院:場次查詢&網路訂位

new update!! 看到果汁的留言突然想到一個在電影院曾經發生過的笑話...
電影院妹妹:『 小姐...妳的小朋友不能看這部電影喔!這部電影是保護級的...要六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看
愛看電影的媽媽:『 可是我票已經買好了難道我就不能進去看了嗎?!
電影院妹妹:『 妳可以到售票處退票...這種情形是可以退票的
愛看電影的媽媽:『 我的小孩又看不懂進去也只是睡覺而已!還是妳們可以幫忙顧小朋友嗎?
電影院妹妹:『 我們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小朋友不合級數和寵物都不能入場
愛看電影的媽媽:『 可是我和我老公都想看耶...妳們不能幫忙照顧或寄放一下嗎?! 』
電影院妹妹(開始不耐煩):『  小姐...我們只能寄放死的東西像熱狗薯條漢堡等不能帶進影廳的食物 』
愛看電影的媽媽:『  』

 星期三去了美麗華訂好了星期五晚上九點的電影票!!準備跟蔡阿哥一起出航去...
還沒九點就買了我們愛吃的爆米花加上大杯飲料準備迎接片長將近三個小時的電影
身為電影院老鳥的我們...一直到電影預告開始才進場...免得太早進去就要坐更久
一進去看到有人坐在第一排...簡直快傻眼...全場滿滿的都是人...
我和小蔡的位置在後排的正中間...所以還必須摸黑中穿過五六個人才能走到位置上
看來下次看第一週上檔的熱門看還是得早點進去...不然有點丟臉說...

之前看過神鬼奇航第一集...不過老實說我這種健忘加三級的智力早就忘了一乾二淨...
所以前半段幾乎完全在熟悉劇情當中...此時小蔡就變成我的專職顧問了!!
只要有不知道的地方我就轉頭去問他...問到不耐煩的時候就會說妳:妳專心看就會懂了!
其實呢...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妳別再問問題嚕... 可憐的我此時就只好靠自己摸索了!
電影開始的第一段可能因為我還在熟悉劇中人物所以讓我覺得有點沉悶...
一直到傑克被食人族抓去祭拜那段我才開始有點進入狀況...
這段也是整部片讓我笑到流眼淚的地方...真的是笑點十足...創意滿分...
很佩服想出這段戲的人耶...一下就打破前一段的沉悶...讓大家醒了過來...

後段則是在描述傑克和深海閻王的戰爭...出現了許多嘔心到極點的怪物...
我想這部片應該可以入圍奧斯卡的造型獎吧...除了幾位主角的造型很棒以外!
連小配角小怪物的能弄到那麼嘔心...我想這也應該要花費不少苦心吧...
後面都是打打殺殺的畫面...我想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
我的話就只會注意兩位帥哥男主角傑克和威爾...
威爾就是魔戒裡的射箭手...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是之前〔傲慢與偏見〕的女主角...
整部片笑點不是非常多...內容屬尚可接受...就是太多打鬥畫面看久了有點悶!
不過好在場面...風景...和視覺特效...非常棒!跟看一般電影感覺會有所不同
另外就是這部片長將近三個小時也是屬於那種坐到會屁股酸的電影...
所以也提醒大家要帶點零食...進場前也別忘了先上廁所!免的中途掃興...

ps:最好先複習一下第一集再去看!因為很多角色都是有相關聯的!
   像我這種記性不好的就很可憐...不知道到底誰是誰...



 劇情簡介
傑克船長又回來了!
這回他又帶著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繼續冒險犯難挑戰不可能的超自然任務。
傑克船長發現自己還欠幽冥飛船的深海閻王一筆血債,
深海閻王找上門來要他血債血還。




傑克船長必須要找出一個辦法償還積欠深海閻王的債務不然將會永遠不得超生。
如果你覺得傑克船長的麻煩還不夠大,他的麻煩還搗亂了威爾與伊莉莎白的婚禮,
兩個人被迫取消婚禮加入傑克船長的行列繼續亡命天涯。
伊莉莎白被新來的英國軍官給抓住了,要求威爾要生擒傑克船長來換回未婚妻。
威爾只好出發航向茫茫大海去找傑克船長的下落,
沒想到等他碰上傑克船長之後又展開了一連串驚險的冒險,
而最後居然被傑克當成了人質押給了深海閻王。
這回輪到嬌嬌女伊莉莎白為救丈夫挺身而出,逼著傑克船長一起前往搭救威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