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可憐的小蔡一早就要去上班!
而好吃懶惰的我~昨天本來一早要去健身房!
結果等小蔡出門居然一睡睡到中午12點15分!
而12點15分正好是我和小蔡約要去吃中餐的時間!
 我還是被小蔡打來的手機吵醒的!
整個就是一件非常離譜的事!我從來沒有那麼好睡過!
吃完中餐~看著旅遊書到了名牌OUTLET區!
這是去年沒有去過的!所以安排在第一天去~
@@"第一天就花ㄌN萬!
小蔡給了我八萬~最後還不夠~還得刷卡!
我一天把一個禮拜的額度全部花光光@@
而且我還有好多件衣服好想買!
可是都沒摳摳ㄌ!而且真ㄉ買太多ㄌ!
我提到重死ㄌ!@@完全沒想到那邊那麼好逛!
等回去在好好跟大家介紹我ㄉ戰利品和這個一級戰地!

繼昨天的敗家記~今天一樣中午才出門!
沒想到又敗了四五萬!@@是韓幣喔!不是台幣!哈哈哈...
在這邊花錢像流水
隨便出手就是一兩萬!覺得自己很豪氣!
不過錢也就這樣像水一樣一直流走!
東大門真是一個恐怖的地方!
逛了兩次怎麼都逛不完!
那邊賣的東西多到我無法想像~!
什麼都能賣~光是窗簾布就多到我看到眼睛花!
要不是語言不通~不然我真的會把窗簾布都買回來!
那邊應該有十個~或者二十個五分舖那麼大!
感覺又像有三十個!總之就是走到我腳快斷還走不完
衣服更是爆多~多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連襪子帽子都有分區~而且是好大一區在賣!@@
晚上還去吃辣炒年糕鍋~
連續三天吃他們ㄉ東西
發現怎麼兆每張照片都是紅紅ㄉ一陀
實在也看不出到底是吃啥
反正不論吃啥都是紅紅ㄉ一大陀@@
等回去再給大家看照片就曉得我照ㄉ多無奈!
每天都走ㄉ好累喔!
明天要去新村找Sundi的朋友!希望有新發現!
@@希望別再亂買東西ㄌ!錢都不夠用ㄌ!@@

沒空排版ㄌ!大家加減看看ㄟ
走ㄉ好累!@@又愛睏!大家晚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