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第一天的行程 再來就來欣賞一下風景吧!
花了大約兩個小時左右總算到了南怡島碼頭
雖然稱為碼頭不過南怡島可不是在外海 搭船只要6~8分鐘就到嚕!
因為我們去的前幾天韓國都下著大雨 所以河水非常非常非常黃!
韓國人似乎不太在乎!還是一堆人在玩水上遊戲!
我和小蔡拍一段在台灣沒看過的水上活動給大家看!( 我要欣賞影片
人是躺在上面的!速度夠快的時候會整個飛起來!似乎挺好玩的!

邊走邊看~走到了碼頭售票口!買了來回船票一個人W,5000
票上面的風景就是冬季戀歌的場景喔!只差了沒有下雪!


南怡島上的特色就是到處都有像這樣的林蔭大道
一下船就看到旁邊著條路!本來以為是拍片場景!還想說怎麼不太像!
那天天氣很熱!我和小蔡猛流汗!
不過現在看照片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天氣很熱!反而覺得挺舒服的!



我們終於到嚕!  真是有點千辛萬苦! 因為真的有點小遠!
南怡島應該算是市郊哩!不過來的人到是非常多!讓我有點驚訝!
想說冬季戀歌都過那麼久了應該沒什麼人來嚕!
在島上有出租腳踏車的服務!價錢大約是W5,000/per hr
我們本來要租的!可是又覺得有點小貴!加上我穿裙子!
不知道原來這邊用走的會很熱又很累!早知道就....
後來就展開了我們的流汗走路之旅



終於等到一個人比較少的機會可以拍照!不然總是一堆人!照起來都不好看!
這邊的樹兩排立在兩側都又高又直!這邊也還不是拍片場景喔!再等等吧!



哇哈哈哈!看到我很愛的冬季戀歌海報嚕!我可是冬季戀歌的忠實影迷!
我不常看日劇和韓劇 不過冬季戀歌我可是完整的連看了兩次!
俊祥實在太帥了!而且劇情也很感人!講到有點想再去租來看看嚕!
這是我們看到島上的第一間餐廳!本來以為只有這可以吃飯!進給他進去勒!



這應該算是我們在韓國吃的第一餐韓式料理 - 拌飯
這邊因為是熱門觀光景點所以有英文MENU!不過還是看沒非常懂!
就隨便亂點了一個價位最低的!(以免不敢吃丟了可惜!哈哈哈!
基本上他們的料理絕大部分就是放了一大堆東西!攪在一起吃就是勒!
泡菜就自己隨意加嚕!我們只加了小小一點!攪起來還是很辣!
飯有點紫色!不知道是什麼飯說!蠻好吃的!
右下角的圖可不是湯喔!裡面的蘿蔔是要撈出來一起攪的!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後來發現是冰的!才想說應該不是湯吧!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只是小蔡不習慣辣又挑食!
很多不知道是啥的東西扮在一起讓我和小蔡兩個挑食神沒辦法發功!



重頭戲來嚕!還記得冬季戀歌裡面的雪景都很美!
我們就來看看下面這張劇照的拍攝地點嚕!做個前後對照吧!


噹噹!經過時空的轉換!俊祥變成了小蔡
加上小妹我拍攝技術不佳所以 沒辦法拍的那麼唯美!大家請見諒嚕!
等了好久才等到沒有閒雜人等入鏡喔!那邊真的很漂亮!
可以想像冬天的南怡島一定跟劇照一樣美!
據說南怡島的四季風景都很漂亮!秋天冬天又會是不同面貌吧!
比起台灣!這邊應該更是非常的四季分明!
期待有機會來看看下雪的南怡島!



俊祥和友珍ㄟ!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哈哈哈!中間和插了一個我!
我還看到一個韓國人在照相的時候把友珍的臉擋住!
看起來我算是嫉妒心比較小的人勒!



漂亮的海報!好想偷回家掛喔!雪景真的超美!
俊祥真的很帥!哇哈哈哈!小蔡有他的五分之一就好嚕!



這又是另一處的林蔭大道唷!到處都是樹的感覺很棒唷!
如果是秋天應該是整片都是黃紅色的吧!



還蠻喜歡這張的!



這裡的綠!綠的很乾淨!綠的很亮!真是不枉此行呀!
不過夏天來還是會蠻熱的!建議可以春季末或夏季末再來會更棒!



隨處照都是很漂亮的風景!大自然是很美麗的喔!
大家要好好珍惜!



除了許多高大的樹以外!看到不少楓葉!
非常能想像秋天的這有多美麗哩!



在島上停留了兩個小時!本來應該可以留更久的!
可是因為還要去春川明洞!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只好提早一點時間啟程!
這個街景就是俊祥和友珍約好十年後要見面的地方!
也是他們第一次碰面的地點喔!
到處都看的到冬季戀歌的海報呢!
附近還有一些點是劇中拍攝的場景!還有地圖標示喔!
像是他們的學校~俊祥的家~等等!
不過因為走了一天 天氣又非常熱!所以我們就沒有通通走一遍哩!



這裡就是春川市!因為冬季戀歌把這個小鎮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這邊就像台灣南部的小鎮一樣!其實就這麼一條街可以逛!
人和車都不多!加上星期天有營業的店家很少!
所以剛到的時候我們還以為計程車司機是不是載錯地點了!



小蔡可能熱昏頭了!居然做出這麼不顧形象的事!



春川明洞有名的除了冬季戀歌以外!還有他們的烤雞
旅遊書上並沒有特別介紹哪一家的好吃!
只寫了到了那邊就會聞到陣陣的香味!自然就找的到勒!
我想說哪那麼神!結果果真走進旁邊巷子裡就有一條全是賣烤雞的店!
真的會有香味飄出來帶你走進去呢!
我們就挑了一家人最多的!(台灣人出了名的愛湊熱鬧!哈哈哈!
從春川明洞大街入口走進去~第一條巷子口左轉走到底就是這家店嚕!



大家來看看小蔡大廚的帥照吧!(是店員炒的!他只是擺樣子!
很大的一個鍋盤!每人還給一個圍裙ㄟ!
愛乾淨的小蔡不顧形象穿起圍裙!
這邊算是比較偏僻的小鎮!觀光客也很少會自己來這吃!
所以呢!這間店完全不懂英文!也沒英文MENU!
更酷的是也沒照片讓我們看圖用選的!整個就是傻眼!
果真光點菜就點到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最後就隨便亂點!
他應該是算人頭的!只是每個人要選點W7,500或W8,000的!



別問我有啥不同!一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們各點了一種!
然後這麼大盤的東西就這樣送來炒勒!
我們慕名而來的烤雞也在裡面!只是從照片實在看不出來在哪!
他們的料理就是這樣!紅紅的一陀粉難找到底有什麼!
不過我最愛吃的年糕還算明顯吧!雖然很辣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烤雞也是味道一級棒!粉夠味!再加上辣辣的更是好吃!



而怕吃辣的小蔡就這樣度過硬著頭皮連續吃了兩餐辣味餐!
辣到他嘴巴都便腫腫紅紅ㄉ!真是有點小好笑!
不過我也沒好到哪裡去!反正我們兩個就像是外國來ㄉ土包子!
人家吃的都很輕鬆愉快!我們吃的手忙腳亂猛流汗!
不過能吃到這麼道地的韓國料理真的機會難得!
這可不是一般旅行團能吃的到的好料呢!哇哈哈哈!



我們吃完出來的時候正好六點多哩!到了吃飯時間!
開始要排隊了呢!而且還排不少人說!
裡面面積蠻大的!還能排那麼多人真是不容易!
真高興自己能有機會吃到春川明洞的烤雞呀!
只是這跟我們之前想的烤雞不一樣!
沒想到連烤雞都要搞成那麼辣!還可以跟年糕一起炒!



吃完了好料得趕去坐火車回首爾嚕!坐回去要花差不多兩個小時左右!
搭上了七點二十五分的車準備結束今天的麻辣行程了!
在火車又遇到好心的韓國人!
我和小蔡只買到一張坐票 所以當然是我坐他站著嚕!
上車沒多久先是有個人跟我們換了一張有座位的票!然後就走了!
全程是用比手劃腳的才瞭解他要跟我們換車票!
後來坐我旁邊的女生繼續來跟我比手劃腳!
他想說她去坐小蔡的位置然後讓我跟小蔡坐一起!
看起來他們對人都還蠻熱心體貼的!今天遇到很多好人心情很好
真是謝謝每個幫忙照顧兩位不懂韓文的笨蛋觀光客的人!
雖然只是萍水相逢卻讓身在外面旅遊的我們感覺很溫馨喔
讓我對韓國又多加了幾分!



再見了春川!今天很開心來到這裡玩!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喔!





 本日行程滿意度:90分
今天的行程排得有點匆促!加上太晚出門!交通時間沒抓准!
不然在南怡島可以待久一點!春川明洞也能多走一些地方!
來回火車時間應該先查好!可以省去等車的時間!
天氣太熱!雜物帶的太多!卻沒帶到陽傘遮陽!
要到景點看風景還是兩手空空最好!這樣才能騎腳踏車呀!
再來就是不要星期天來!店加開的不多!比較不熱鬧!
如果時間充足準備充分蠻推薦到南怡島走走看看!


敬請期待下篇 【 韓國週 】Outlet大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