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空 這片天空也是我喜歡上【 sWeet pArk 】的最大原因
這片天空也是未來站在14樓的【 sWeet pArk 】最有價值的地方
相信等我站上14樓的那一刻我一定是超級霹靂興奮的

在大直住了快要30年 似乎也離不開這個熟悉的環境
幼稚園的時候我家對面還是基隆河 經過20幾年的開發
基隆河先是被劫彎取直 我家對面因此變成一大片空地
本來一眼望去是松山機場 每天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
到今天已經變成了以美麗華為中心的新商圈 
未來更有很多新的建設正在發開
在挑選購屋的區域的時候 大直內湖地區成為我的首選
也可以說是唯一選擇 因為實在太習慣也太愛這邊了!
雖然小蔡的娘一直希望我們買在汐止!
在選房子的時候 窗外的風景一直是我最要求的一個條件
總是覺得每天打開窗外就能看到藍天綠樹河水是件超享受的事
可惜大直一帶的河岸豪宅不是妮妮現在可以肖想的!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那是我的下一個目標!哈哈哈!


2006/08/06sWeet pArk 】工地實況



比較矮的部分是一樓的中庭 後方比較高的部分是一樓的大廳
我們的一樓差不多是隔壁西湖寧靜的一樓半的高度
目前看起來感覺上挺讚的!



樑柱的部分鋼筋綁得很整齊 踩上去感覺很有趣!
走在自己家的鋼筋上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再次謝謝所有幫【 sWeet pArk 】長大的工人們!
每次看到【 sWeet pArk 】的工地這麼整齊 鋼筋綁得這麼牢固
都會很感謝每個參與【 sWeet pArk 】工程的所有工人們!



後方的哈佛館也接近頂樓封頂了!
希望找個機會上去拍一下站在最高層樓的風景喔!



鋼筋生鏽的程度還好不算太嚴重!
感謝最近很少下雨讓進度能順利維持!



正面大廳迴轉車道的地面還沒綁上鋼筋!



在鋼筋上探險!超緊張的!很怕腳卡在裡面!
還好那天不是穿高跟鞋去不然就沒得踩了!



探險完跟工地主任聊了一個多小時!
主任還把剛出爐的施工圖面給我們看!
那一大本的施工圖還真是有夠離譜的厚!
那時就開始佩服主任了!光看圖就快昏了!
還要監督工人們施工!每個地方自己都還要檢查!
給最盡責的主任一個超級大掌聲!謝謝你的用心了!
主任一直稱讚說【 sWeet pArk 】的規劃很好!
蓋起來會很漂亮!叫我們要放心!還教我們看圖!



跟主任聊完天也黑了一半了!真是快樂的工地之旅!
sWeet pArk 】期待你繼續努力長大阿!



2006/08/13sWeet pArk 】工地實況
今天天氣超好!太陽大到我眼睛都要張不開嚕!



一根根立起來的小鋼筋是游泳池的邊牆!
所以現在已經可以看到游泳池的大小了!
雖然不是非常大但是尚可稱為小型游泳池大型蓄水池



上禮拜綁了一層鋼筋 這禮拜又多了一層!
真是很感動【 sWeet pArk 】是這樣一層層靠工人們綁出來的!
有時候真想自己動手去綁綁看!



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了!再過幾天地面一樓就要灌漿!



往這個方向看去就是【 sWeet pArk 】的游泳池!
等灌好水泥應該就能更清楚實際的大小了!



重頭戲來了!
這四根大柱子圍起來的大小就是妮妮的【 sWeet pArk 】辣!
看起來真是很小!不過主任一直安慰我們!
主任說:等水泥整個弄起來看起來會比較大!
希望不要小到太離譜阿!




2006/08/19sWeet pArk 】工地實況
昨天去水泥已經灌好了!



中庭部分已經乾的差不多了!
但是一樓大廳地面還很濕!好像才剛灌好沒多久!



sWeet pArk 】全景!
右下角的部分是市政府的地!長虹未來會認養造景!
希望到時候也是漂亮的一小角!



sWeet pArk 】再度現身!哈哈哈!感覺起來更小了!



A棟部分!大坪數看起來果真大很多!
希望可愛的鄰居們到時候可以借妮妮我參觀一下ㄟ!



最新【 sWeet pArk 】工地進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