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咱家內湖高中313班一年一度盛大的高中同學會
白目的我 在星期六的凌晨兩點看到了主辦人發的信才想起來
真是要感謝苗增老大細心的提醒 不然我又要缺席了
不得不再次佩服自己的時間管理能力和記性那麼的”差”



今年的聚餐地點選在天母的洋蔥餐廳 ( 餐廳網址請點這 )
這個餐廳我再熟悉不過了 只是約在天母本店真是苦了大家
還好我家小蔡願意帶我去 不然我可能會選擇在家吃自己的



本來還以為苗增老大自己有來過 沒想到連她自己都迷路了
該怎麼說呢 原來我白目的個性是在高中就養成的 哈哈哈!
而且那天還發現我說謊的功力是班長暴力秀教的
真是小時候的朋友是很重要的 選錯的話會欲哭無淚的 哈哈!



小姐我非常準時的提早到 集合時間12:30 我12:00就到了
本來以為我是第一名結果 居然有兩位美女比我還早到
我們三個閒閒沒事幹就開始拍照勒!



照完相就開始看菜單 不過我已經吃過n次ㄌ 看到都可以用背的勒



接著大家都陸續的來了!
今天除了同學會以外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玩別人的小朋友
今年好幾個同學都很努力的猛生小孩
有的因為還太小不方便帶出來 不過還是出現了一個公主和一個王子
女士優先所以先來介紹501的寶貝女兒
她媽媽可是本班的大美女喔!(我顧著照公主忘了把她照進來
她的眼睛還真大而且可以一直看著大家都捨不得眨一下喔!
可惜她只出現一下下就被帶爺爺奶奶出去玩哩!



再來介紹小帥哥  奇怪她媽媽也是本班美女群之一
現在想想好像美女都比較早結婚耶!  我得排到數的勒!
小帥哥超愛我們家暴力秀的 因為她一身火紅 吸引了我們的小帥哥
小帥哥連她媽都不想理 後來還趴在暴力秀身上一副超享受的樣子
暴力秀ㄚ:妳也可以生一個了辣!班長怎麼能輸給其他人!
                    況且妳也太有媽媽的架勢了! 不愧是本班連任班長呀!



玩玩小朋友 拖到一點大家才浩浩盪盪的到齊點餐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看到第一道沙拉出現了



這是我的前菜泰式牛肉 都忘記照別人的勒!
另外一道熱門前菜是烤田螺 大家有去光顧的時候可以點來吃看看



這是塔克小姐的南瓜湯 看起來真漂亮!不像我的紅通通的不上相



這就是我的海鮮酸辣湯!雖然不好看但是挺好喝的喔!
而且是所有湯裡價錢最貴的唷!



這是美味的大蒜麵包  敗盈瑩小姐所賜我還外帶了三片回家!
拜託下次別鬧哩! 我除了前菜沙拉和湯沒外帶以外
其他所有東西我都外帶回家了! 搞得帶走的比吃的還多!



再來進入到好吃的主餐了!大家很有默契的都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就開始像瘋子一樣狂拍照了!
這是雞排 炸過的唷!看起來就很好吃!



紐約克牛排



我的菲力牛排(我的最愛辣!)



被我拍糊掉的鯛魚排



塔克美女的墨魚麵 美女都吃這麼黑的東西ㄇ?!



是應該是蛤蜊麵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請吃的人自己認領一下!



暴力班長吃的鮭魚炒飯 最後還沒有吃完!真是不好的示範ㄚ!
(沒吃完的最大原因:他被我們的小王子纏住了!沒時間吃ㄚ!



吃的那麼飽先來幾張美女照吧!






這張不知道發生啥事了!真是很好奇!
而且還不知道是誰照的就突然出現在我相機裡!



再來看看甜點篇吧!







飲料篇 我沒力介紹了!隨便放兩張就好ㄌ!




最後來一張洋蔥紀念照



本姑娘累了!想休息了!
每次開同學會都很HIGH! 除了高中同學有在開同學會以外!
我的國小國中同學都不開這種東西的!
希望可以一直開到大家都老扣扣的時候!
到時候再看來這篇記錄應該感覺會更棒吧!
大家別太感謝我 我知道我很棒! 我習慣了!哈哈哈!
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到相簿裡去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