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帶著我家pp到內湖的河濱公園玩 他真是樂瘋了!!
看到很多狗朋友 他完全不要我這個主人了
為什麼我家的pp就是這麼的笨呢!
雖然說是要帶pp去玩 但是更重要的是我想去看小黃
每到假日河濱公園就會出現好多小黃在公園奔跑
所以有空的時候我都會想去那玩別人家的狗



這隻小黃超漂亮又超可愛的!而且很聽話ㄛ!
都一直乖乖坐在他主人的旁邊
好想把他帶回家唷!我最喜歡聰明的狗狗勒!
希望未來真的有能力和環境可以養一隻小黃陪我家pp



還有可愛的紅貴賓喔!
假日的河濱公園真是什麼狗都有!
以後從sWeet pArk 到這邊騎腳踏車應該不用五分鐘!
想到就覺得sWeet pArk還真是很棒!哈哈哈...



我家的白目一號李pp居然被一隻不到兩歲的"狗"騎了!
兩隻公狗不知道在搞什麼同性戀
不過我家白目p好像也樂在其中 我想把後面那隻拔走的時候
白目p居然還對我發出吼叫的聲音!
完全是一隻見色忘主人的狗
現在母狗很缺ㄇ?不然為什麼公狗要找公狗?我真是一萬個迷惑呀!



這是另一隻漂亮的小黃唷!!
大家真厲害~都可以把狗狗養的這麼聰明漂亮!!
我家的pp卻怎麼也聰明不起來!!





我家的小笨pp!
從韓國回來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他在旁邊湊熱鬧!
看他一副想念我的樣子!哈哈哈~又在做夢哩!



後來居然窩在我的被子上休息!切...



躺一躺又換去枕頭上!我的床簡直就是他的床!



他越睡越離譜ㄌ!大家看的出來他自以為他是人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雖然白目p很笨!但是我還是最愛他的辣...
寶貝p前晚嘴巴和臉腫的跟豬頭一樣!活活嚇死我!
還好帶去醫院醫生說是過敏...觀察一兩天應該就會好了!
我家的李pp你要耍白目可以但是別給偶生病ㄟ!
我可不想整天被你嚇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