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來公布第一次好康大放送的獎品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公布!
因為妮妮最近實在很忙再加上無名相簿容量爆了!
所以得刪除一些照片才能傳新照片!搞的我很頭大!
妮妮最近因為換了一個新部門!工作比較繁忙!
可能因為壓力大沈寂已久的胃潰瘍好像又上身了!
所以也沒有能力熬夜PO文!請大家多多見諒ㄋㄟ!
文章最後我會公布合格的參加名單喔!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



妮妮第一次好康大放送     大家照過來

遊戲規則:答對正確答案者之中隨機抽一位為獎品得主
放送獎品:請見下面說明 (new update ) 
截止時間:我把所有遊記寫完公布答案前

回覆答案在任何一篇文章標題開頭為【 韓國週 】的文章都可以
同一個人答案可以更改但是只取最接近比賽截止時間的留言答案為準
但是限定回答格式為才算有參加這個活動唷:
我【 xxx 】下注  妮妮帶了【 N 】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如果有兩人以上同時猜中!以第一次留言時間最早的人為得獎者喔!
這個獎品是小蔡去美國出差時候帶回來的!
星巴客的聖地牙哥小紀念杯!台灣好像沒有看過!
聽小蔡說不是每個國家城市都有!
物以稀為貴所以當然第一次的活動要拿它獻寶了!

還好小蔡買了兩個!不然妮妮一定肯定會把它污下來!哈哈哈!
看起來很小巧可愛!蠻有紀念性的唷!
保證就算過了十年也不會忘記是妮妮送的!
再來看一下它的放大照吧!
想帶它回家嗎?!請估價!哈哈哈~



短時間內活動還不會結束!因為我的遊記還一大堆沒有寫喔!
加上相簿容量不夠我又還沒衝動加入金卡會員!
所以我看還有得拖勒!
另外因為之前留言的人很多!所以我新增了一個特別獎
這個獎要怎麼得到呢!?
妮妮打算將好康大放送的活動結合五萬瀏覽人次的抓抓樂
凡是有在參加好康大放送活動名單裡的人都有參加資格
抓到大於五萬瀏覽人次又最接近五萬人次的人
就可以得到這個特別獎 - 美國Goatmilk的護手乳



這兩個獎項預計會在達五萬人次以後公布!
等接近五萬人次時妮妮會再提醒大家滴!
現在只要專心猜我的行李數就好ㄖ!
若是好康獎和特別獎都由同一個人獲得的話!
特別獎則會遞補給第二位抓到最接近五萬人次的人喔!
多一個人得獎就多一個人開心!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如果之前沒有按照活動規則留言的人可以再重新流一次喔!
這樣比較公平!希望大家稍微配合一下呦!
現在來公布一下截至目前為止合格的參加名單依留言時間順序):


1.  我(PUMA麻)下注 妮妮帶了8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2.  我Toby麻下注妮妮帶了9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3.  我神遊莎拉下注妮妮帶了七件大小行李回台灣!
4.  我(AKINDO)下注妮妮帶了12件大小行李回台灣
5.  我mingdraw下注,妮妮帶了(13件)大小行李回台灣
6.  我aiko下注,妮妮帶了11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7.  我 yao 下注妮妮帶了10箱大小行李回台灣
8.  我Yenling下注,妮妮帶了12件大小行李回台灣....
9.  我【小桃】下注,妮妮帶回了(9)袋大小李回台灣
10.我 Sundi 下注, 妮妮帶了 8 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11.我琥珀果汁下注,妮妮帶了6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12.我peipei下注.妮妮帶了7件大小行李回台灣
13.我風吹下注.妮妮帶了12件大小行李回台灣 
14.我sujen下注,妮妮帶了15件大小行李回台灣
15.我【 stellahsh 】下注 妮妮帶了【 14 】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16.這個位置留給你/妳喔!


以上共13位合格的參加者
留言的順序不會因為改變答案更改喔!
所以想改答案的隨時歡迎!哈哈哈!
如果未來參加人數超過20人!妮妮會再開放一個得獎名額喔!
歡迎好康到相報!


預告下篇文章【 韓國週 】敗家集(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