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從飯店房間窗外照出去的!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
就是坐在窗檯邊的窗戶看出去的風景!跟台灣一樣車水馬龍~
這附近因為是商業和金融區所以特別熱鬧!馬路也比較大條整齊!
我們原本的房間是看不到街景的!
龜毛的我硬是叫小蔡去跟只會爛爛英文的櫃檯說我們要換到另一邊!
好在經過幾次的解釋他們終於聽懂ㄌ!
上次去香港海逸酒店的時候也是硬要給人家換到風景比較好的房間!
不過平平是一樣的錢當然要選好一點的位置!
不然總是會感覺心理不平衡!


這天一樣睡到快中午才起床...中午跟小蔡約好要去吃Omuto tomato
它是omurice的專賣店!有二三十種口味的蛋包飯!
去年到韓國時是逛街不小心經過這家店~看到有一堆人排隊就跟著排!
這種需要排隊才能吃得到的店當然吃了會想再吃!
所以和小蔡第二天就迫不及待想去吃勒!
大家看看右下角的圖就知道有多少人排隊嚕!
我大概提前了二十分鐘左右去排!排隊吃飯的文化原來韓國也有!



看看它的櫥窗就知道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ㄖ!
我想再挑食的人都還是能找到自己想吃的omurice
小蔡都找得到應該沒有人找不到!哈哈!



這是我點的:+ 蕃茄口味醬汁
名字我也不曉得喔!它都寫韓文!我們是看著櫥窗搭配英文點的!哈哈!



偶斗照相技術和相機都有待加強!近拍還訴沒有很清楚說!
不過看到照片還訴非常斗想吃!超懷念的臘!



這是小蔡的:牛排 + 起司奶油口味醬汁



吃omurice也一樣有泡菜可以吃喔!這餐差不多快八百塊!
還挺貴的!麵包~湯~前菜~飲料通通都迷有喔!
那時候還真懷念台灣的套餐點法!價錢還沒那麼貴說!



吃完飯我們再shoppin mall裡晃了一下!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
天花板掛了一個像投影機的機器往地上投射!
腳踩上去足球就可以踢來踢去~還可以玩保齡球說!
右下角的手機吊飾粉有趣!就買了五個回來打算拿去網拍!
唉!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把它弄上架!之後再介紹哩!



小蔡回去上班以後我又開始我的孤單之旅!
今天打算去可以好好敗家的東大門
在首爾自助旅行基本上只要有一本旅遊書+地鐵圖就可以跑透透了!
在每個地鐵站的出口都有像下面照片的地圖~跟我們的捷運是一樣斗!
我的逛法會先研究地圖~然後再決定是要繞地鐵站四周逛!
或者是要從這個地鐵站走到下一個地鐵站!
東大門附近有兩條地鐵站所以這邊是個極熱鬧的地方!
在這逛沒啥原則反正亂走都不會迷路!一堆地鐵站的入口!
我只要覺得我快不知道我在哪ㄌ就再去找地圖看一下!
看起來白目的人很適合自助旅行!就算走丟了我也不會怕!
我都是想著大不了就送我去警察局玩玩! 我還可以拍個照!



出地鐵站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幾棟shopping mall
下面這個doota是觀光客必來斗!大概有五六層樓可以逛!
因為我來第二次哩!而且這裡的衣服比較貴!所以沒有花我太多時間!



下面這棟就在doota的旁邊而已!這棟下面的七八層是商場!
裡面的店家多到會逛到頭暈!人也是多到嚇死人!
價錢比doota的便宜!至於品質有沒有比較差我到是沒感覺!
加上前一天都是買outlet的衣服頓時看到路邊攤等級的衣服就少了很多衝動!



 來了兩次東大門都沒逛到這個mall
第一次是沒發現!這次發現的時候我已經沒時間ㄖ!
Ramodo就在剛剛那兩個mall的斜對面!
不過因為離地點出門比較遠一點!加上逛完那兩個mall以後~
我想很少有人會再有力往Ramodo走去ㄌ!
東大門這的mall和店家營業時間幾乎是24小時都有不一樣的店開著!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安排一個下午一直逛到晚上應該很夠逛ㄌ!



東大門這除了大型的shopping mall以外就是各式商品批發集散地
衣服~鞋子~布料~水電材料~各式各樣你想的到的東西在這都找得到!
類似我們的五分埔!不過最少有十個五分埔那麼大!
所以雖然到這逛了兩次還是逛不完!
而且同一類型的東西就有一整棟可以逛! 走到快累死!
所有的東西都是堆到不能再堆的多!像我這種””客去詢價!
他們會先說:many  many... (是問我要買大量的ㄇ?
我回答no!以後他們就不會再看我一眼ㄌ!
這次逛完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批發窗簾的這棟!
真是看到我眼睛都不想闔起來!窗簾的種類之多呀! 害我根本忘記要拍照!
一直到走出來才想到要拍個幾張照片!下次要去才不會忘記是哪棟!



逛了一個下午走到腿要斷掉! 怕逛不完所以也沒坐下來休息過!
只買了一罐飲料邊走邊喝而已!
逛這麼多東西還蠻有趣的不知不覺也到小蔡快下班的時間!
我們晚上要去吃~辣炒年糕哩!哈哈哈...我最愛吃的辣!
地鐵635號的新堂七號出口是最靠近韓國出名的辣炒年糕大街
新堂站離東大門只有一站地鐵站的距離!我看著地圖胡亂走就走到哩!



旅遊書上介紹下面這家最有名的阿嬤辣炒年糕
它的位置在七號出口直走第一條巷子轉進去
招牌上就有阿嬤的照片所以非常好找!
不過這次去我們沒吃成!因為他們居然公休了好幾天!
抽獎樂透就都不會有這麼好的手氣!唉唉唉!



後來又看到一家人也很多的!所以就只好換目標嚕!
外面有好多人的簽名!雖然我實在不知道是誰!
但是有人簽總比沒人簽的好!就硬著頭皮走進去ㄌ!
這間店位置非常斗多!全部坐滿滿的人!



看了韓文菜單一頭霧水!只好又開始亂點!
不過或許因為這邊也有很多觀光客所以店裡有大陸人會講中文!
雖然還是非常的難溝通不過總是比跟韓國人比手劃腳來的好!
我的一鍋辣炒年糕上桌ㄌ!那個辣油真是嚇死小蔡!



煮了幾分鐘以後恐怖的一餐可以開動ㄖ!
雖然我愛吃辣但是看到這麼紅還是粉害怕!
至於小蔡就更不用說ㄌ!臉早就變黑的勒!
旁邊的韓國人一直看我們~一定想說不敢吃還來吃!
看別人吃都吃得很開心!我和小蔡吃的很辛苦!還要一直灌水!
後來隔壁桌換了一家人~人家連坐娃娃椅的小朋友都在吃ㄟ!
而且他們不需要其他的食物!就這樣一鍋就能當一餐ㄌ!
跟吃辣椒大餐根本就一樣!






這是年糕大街的ㄎㄤˊㄅㄤˋ
整條街不長也沒有其他東西可以逛就是一堆的辣炒年糕店!



吃完了恐怖的晚餐!我和小蔡抱著火辣的肚子搭地鐵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