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幾個禮拜沒有更新一下【 sWeet pArk 】的最新進度了,
上個月地面一樓灌漿後感覺速度一下子快了許多,
記得八月底才開始做一樓的模版,前天去看二樓已經要灌漿,
眼看著【 sWeet pArk 】一天一天長大心情也越來越興奮,
為了要籌足【 sWeet pArk 】的頭期款和裝潢費用我和小蔡都很努力的在存錢,
加上不想用家裡的錢也不想貸款太重影響生活品質,現在更是盡量省吃簡用,
就連我喜歡看電影也都努力去a免費的電影票或去看首映會!
離買下【 sWeet pArk 】正好一年一個月左右,對於目前的存錢進度還算滿意!
不過真的什麼東西都捨不得買捨不得吃,現在的生活跟當學生沒啥兩樣!



不過每次去看【 sWeet pArk 】就會覺得一切是值得的,
我也希望寧可現在辛苦一點也不要以後結婚或者有小朋友以後更累,
年輕人多吃點苦也是應該的!總比老了以後累死自己好!
我可是夢想著40歲就要有能力隨心所欲的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下面這張就是【 sWeet pArk 】的正面位置喔!
雖然不大但總是自己和小蔡靠著兩個人辛苦賺錢存錢才建立的家,
這點才是【 sWeet pArk 】最有價值的地方!



【 sWeet pArk 】社區正門前的巷子,這條巷子是因為【 sWeet pArk 】才開通的喔!
【 sWeet pArk 】也因此變成三面臨路的社區!



【 sWeet pArk 】蓋到一樓以後,因為要開始埋設很多管線和架模版,
所以雜七雜八的道具越來越多,不過到目前都還算很整齊!
希望這樣乾淨整齊的工地能一直維持到最後!



這些是擺在工地主任休息室的電線,還是熱的!剛送來沒多久喔!
每種顏色的電線粗細都不一樣用途也不一樣,蓋房子真是一門大學問!



每次到工地一定會來看看當月的行事曆,這樣好知道哪時要灌漿可以來監工,
也可以注意下大雨的時候要看看他們有沒有偷灌漿!哈哈哈!



前幾個禮拜下了幾天大雨,一樓的模版剛拆,還真是凌亂!
大家有看到遠方的小蔡ㄇ?!
從我拍照的地方到小蔡站的位置就是【 sWeet pArk 】游泳池的長度,
據工地主任說大約20m長,勉強還能打打水!@@”



這是前天到地下室尋找小蔡的停車位照的!
這個大小是兩個大車位的大小,小蔡的車位是靠右邊,長寬他還挺滿意的,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能再寬一點更好!免的開車門的時候去a到小F的門!



上面看到的巷子這個禮拜已經鋪上水泥了喔!這條巷子還算寬耶!
以後到工地終於可以走柏油路了!^^*



二樓模版都完工嚕!今天要灌漿~等等我要來去視察一下!



花園外圍的圍牆柱也架了模版,我猜會跟二樓一起灌漿!
下個禮拜再去看應該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哈哈哈!小蔡在【 sWeet pArk 】前照相留念,
再等半年左右就可以站上14樓去了,主任加油ㄚ!



從【 sWeet pArk 】主臥的位置拍出去的風景,等蓋高一點看到的應該可以更遠!



這是往地下室5.5米寬的車道,這樣看我是覺得沒有很大!
不過小蔡說5.5米算寬了,我真的沒概念,反正車是他在開他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