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AT世界的角落2006/10/11瀏覽數破五萬嚕!


從今年初開始寫網誌,在四月中的時候從MSN space轉到了無名,一開始只是無聊的時候寫寫網誌,跟自己交談,來到無名以後認識了很多的網友,從觀摩別人的網誌獲得許多不同的新資訊,加上因為想要記錄下『 sWeet pArk 』成長的過程,才開始經營BLOG!


網誌越寫越多就越覺得寫不完,總是有很多東西等著我整理,但是真的日子過的速度比我整裡的速度來的快的多!有了寫網誌的習慣讓我更能感覺時間飛逝的速度真的很快!使我會想積極的過每一天,喜歡吃香的喝辣的,到處去玩,在過生活的同時也會想著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帶回來分享給更多的人喔!都是因為大家才讓我會想認真的寫網誌呢!


說了那麼多廢話!還是趕快來公布一下韓國旅遊有獎猜謎的答案,
先來複習一下題目:妮妮帶了【  】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我在照相的時候第一張照片裡的白色小袋子拿在手上,所以特別把兩張照片都擺上來!( 參加猜謎人員名單請見
下圖的七件再加我手上的那一小袋總共是八件大小行李,猜中的人有兩位,分別是PUMA麻和sundi,不過因為PUMA麻留言時間最早所以星巴客的美國LA小紀念杯就由PUMA麻獲得嚕!但是sundi也不要太傷心ㄟ!妮妮下次出國一定在多帶一個紀念品做補償喔!
其實如果要仔細算所有的大小行李還真算不出來!因為那三袋提袋裡都還塞了幾小袋,上圖黑色那一袋就被塞到其中一袋裡,不塞就沒手提到車上哩!為了有明確的算法妮妮是以出機場的時候完整的一包算一袋唷!



恭喜PUMA麻獲得小蔡從美國帶回來的星巴客的美國LA小紀念杯



破五萬抓抓樂則是由Toby麻抓到,真是恭喜兩位麻麻耶!



Toby麻獲得也是小蔡在美國買的Goatmilk護手乳喔!
以上兩位得獎人並獲得跟妮妮面交的機會一次!哈哈哈哈!
下禮拜妮妮要去中部參加學長的婚禮,希望可以順道送禮給兩位麻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