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苗栗喝猴子學長的喜酒,還去台中住了一晚過了個愉快的假日,又有兩天一夜的遊記等著我補了,不過台中遊記可能又要拖好幾天才蹦的出來了,連續幾天又沒睡好加上出去玩又特別耗體力,胃果真一路上就一直不舒服,撐到回家原本想說好好睡一覺就好了,沒想到星期天晚上越來越痛,半夜還被痛醒,哭著叫小蔡明天帶我去看醫生,後來一整個晚上也痛到沒有好好睡,最後痛到累了也就睡著了!


早上起來完全沒有力氣上班,還是一心想著我得去看醫生了,有那種再痛下去我會掛點的感覺,於是七點半多就出門去了內湖的國泰醫院,八點十幾分掛號等到十點四十幾分才輪到我看診,為了要照胃鏡還忍著餓和痛不能吃早餐,那時候的感覺真是要人命呢!


我是個超級霹靂宇宙無敵不愛到醫院的人,總覺得去醫院會讓人心情不好,果真在那看到了無數的病人,當然以老人居多,而我卻是寥寥無幾的年輕人,真是替自己感到丟臉,在等待的過程看到一個年記也很輕的女生被三個人扶著走進醫院,看起來臉色很差,走到一半居然就狂吐了起來,那時候覺得她好可憐,卻什麼忙都幫不上!我國中的時候就下定決心不當護士和老師,不過我最好的國中同學賀媽現在就是一個很棒又漂亮的護士,想到她的工作能天天幫助別人真是很偉大!這樣算起來我跟賀媽應該也可以稱為互補吧!


輪到我進去給醫生看的時候,醫生看了病歷發現我去年就給他看過了,(難怪我覺得他很面熟),還說那時候排了照胃鏡我後來就沒再出現了,沒想到冤家路窄,連照胃鏡繞跑都能在一年後被同一個醫生歹到,我兩次都是隨機到現場掛號的,這也實在太巧了吧!醫生知道我是鼓起勇氣去看病的,特別安排我下午就可以接著照胃鏡,不然一般都是要另外安排時間的,我想他可能也怕我再次繞跑,還是早點幫我照免的我反悔!(看來醫生也是會記取經驗的


因為下午一點半就要照胃鏡所以我得繼續餓肚子,不能吃不能喝,有種被整的感覺,都已經是病人了怎麼還要受這種虐待,餓到12點多我就開始沒有餓的感覺了,只覺得好累好累,痛到全身腰酸背痛,一點半準時回醫院報到,醫生很細心的先幫我照了超音波,因為要照胃鏡所以我超級緊張,醫生跟我說:照超音波不會痛,就像孕婦做產檢一樣,不用那麼害怕,我整個就很丟臉,不過我也沒力氣說啥,只回了一句我知道!照完超音波醫生很幽默的恭喜我,他說:妳的肝膽胰腎臟都沒事,妳可以放心了,雖然這是好事不過從頭到尾我都只擔心我要照胃鏡而已,所以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只想著真的得去照胃鏡了!


被護士推到隔壁去噴麻藥,過了一會叫我把麻藥吞下去,還真是有夠嘔心的,接著舌頭就整個麻掉了,然後護士叫我側躺彎著身體手抱肚子,那時候真的是緊張到快瘋掉,醫生和護士還特別叮嚀我別把管子給扯掉,我很想跟他們說我嚇到都動不了了,哪有那個能耐去扯管子,接下來兩分鐘我眼睛都是閉著的,剛開始吞管子的時候真的很痛苦,不過後來更痛苦,撐了大概不到30秒以後我就開始嘔心,然後就一直反胃一直吐,如果那時候能說話我真想罵人,覺得他們想謀殺我,我都覺得我快不能呼吸了,將近15個小時沒吃東西,還能狂吐,我想我把我胃裡面所有的胃酸都吐光了!


經歷了恐怖的照胃鏡之旅,我發現我的害怕是對的,雖然照的過程中沒有半點痛的感覺,但那種嘔心的感覺也不比痛好受,而且麻醉要等半個小時才會退,退了之後才能吃喝,把所有能吐的都吐光了還要再請半個小時才能吃東西,麻藥退了以後喉嚨還有點痛痛的,最後只好去吃稀飯勒!真是驚恐的一天!


最近遊記沒辦法好好寫,等假日或者有空才有體力寫,最近好容易累,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別的病呢!嗚......................................腰酸背痛中.....謝謝小蔡哥半夜被我吵醒也沒生氣,還請假陪我看醫生照胃鏡!而且照胃鏡前醫生還問:陪你來的人是誰?我說:是我男朋友,醫生就回說:他好像比你還緊張,不知道醫生是看我太緊張才講笑話給我聽還是說真的,不過真的謝謝蔡阿哥不辭辛苦的照顧脾氣很壞的大病貓!希望自己身體能好一點呢!不然工作網誌都沒辦法好好做好好寫!大家在忙碌之餘也別忘了好好照顧愛惜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