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這禮拜真是辛勞的一個禮拜,除了整理團購的資料,公司雜事也一堆!
每天到公司總是有一種忙中很亂的感覺,有好多瑣碎的事要處理,
因為人力的關係,明天起我還要重操舊業幫忙IT部門寫程式,
不然討論區改版又得再拖兩個禮拜,想來想去還是自己把程式拿來改比較快,
免得總覺得有事情沒有close就好像卡著一個東西在那,
最近工作上的問題真多,複雜的社會複雜的人心,我喜歡簡單的自己,
我對自己有信心,不管環境怎麼改變,有能力有自信的人就能適應不同的環境!
廢話真多還是來寫寫快樂開心的遊記,每天的好心情從BLOG開始

明洞是日本人到韓國最喜歡去的地方,因為明洞除了可以買東西以外,
另一個特色就是可以隨處吃吃喝喝,建議空著肚子去比較好,
看著旅遊書上的介紹我們決定今晚要吃『 全州中央會館 』,
因為這裡有出名的石鍋拌飯,當然不可以錯過嚕!



全州中央會館 』總店身處在小巷子內,在巷口會固定站著一位老伯招攬客人!
聽說不論刮風下雨,或是出大太陽,老伯都會固定出現喔!
批ㄟ斯:不過老伯是輪班制的,我們去的時候還正好看到他們換班!



色香味俱全吧!光看就覺得是一件藝術品!



噹…噹…噹…粉好吃的呢!味道很讚喔!粉有韓國味!
出國玩就是要吃這種當地的國民美食,才能會有爽快的感覺!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湯還是茶,還不錯喝很解渴!



那些小配菜我吃的不是很習慣!
不過飯我可是幾乎吃光光,連鍋巴都被我摳起來吃掉了!



有店名和電話,不過沒地址,韓文地址我想應該也沒用!
想去韓國的人別忘了跟我借旅遊書喔!我有三本唷!



明洞的百貨公司,不過我們沒去逛!還有東西等著我們去吃!



吃完老伯石鍋拌飯,接著要去吃另一個特別的東西!
去年來韓國的時候也是因為旅遊書介面就去吃,吃完印象深刻,
加上台灣好像也沒賣這種東西,當然要把握機會再吃個一次!



好吃的壽司卷+辣蘿蔔+辣小卷,真是辣的超夠味喔!
這是去韓國吃過最辣的食物,一樣是吃到非常的"爽快",哈哈哈!



最後因為太辣我們沒有完全吃完,不過真的很適合吃辣愛好者嚐嚐!



吃了兩個道地韓國美食,真是粉滿足呀!但是也真是辣!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冰!哇哈哈哈~



這是31冰淇淋喔!在台灣好像沒有吃過31冰了!



明洞的街上滿滿的人潮,這還只是平常日呢!假日應該會擠死人~



一家商店櫥窗裡的小房子,看到這個小房子就想到我的PARK,
希望我的PARK也能這麼溫馨,希望小蔡願意讓我弄成這種風格!


地鐵明洞站424,我想來到首爾的人應該都不會想錯過這裡的喔!



在地鐵站看到他們的環保工作做的真不錯,也不會把沒喝完的飲料到的到處都是,
他們果真環保和節約能源都做的很不錯!對這點印象還蠻深刻的!
我們也許在這點可以好好學習呢!︿︿*


待續下集…登高首爾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