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這幾天台中市長胡自強與他的夫人邵曉玲車禍的新聞,
有時都會忍不住跟著一起難過起來,晚上看到胡市長首度公開露面,
一開始他表現的很堅強,後來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看了真令人難過,
想起在我大學的時候,小妹因為到墾丁外海潛水和其他五個人失蹤了30個小時,
那種要失去親人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恐怖!
當時我還是在澳洲看到台灣的新聞上出現我妹的名字,我當時真是傻了!
隔天早上馬上搭飛機回台灣,而且哭了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還好最後我可愛的小胖妹在外海漂流的30個小時後被漁船發現,
但是同行的兩位教練最後卻因為想遊回岸上求救而就沒有再回來過了!
我那時拼了命祈禱小胖妹要平安回家,還跟老天爺說拿我10年的命換我小妹回家喔!
所以現在的我很喜歡幫助別人,很喜歡帶給大家開心,
我想只要多做好事一定會有好報的,我也很珍惜現在有的一切!
希望市長夫人能早日脫離險境,早日康復,
雖然未來的路可能會走得很辛苦,但是我想大家都會幫妳加油的喔!
我深信好人一定有好報,不管是誰都一樣,
大家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所有人,很多事是那麼突然就發生了,
快到我們來不及反應,也沒機會後悔重來一次,
每天都要快樂開心的過,這樣才不會浪費任何一天喔!

祝市長夫人邵曉玲快快脫離險境,有很多人都在幫妳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