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要忙著辦版聚的事,所以上網的時間真是少到一個可憐,
星期一晚上去醫院複診,因為胃痛的情況沒改善很多,醫生還開了抗生素給我吃,
隔天幾個同事都說吃抗生素不好,真是把我嚇到,有人還叫我再去別的醫院看看,
也不知道吃抗生素是不是真的那麼恐怖!
昨天早上在等公車還看到不怎麼好的事,心情一直很悶,有點想去收驚說!
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身體健康的壓力也是,但是還是很想來寫網誌,
希望能接觸一點除了工作和生病以外的事,不能常到親朋好友的家去晃晃真悶,
下禮拜一定要來好好惡補一下這禮拜沒空去別人家看網誌的行程ㄚ!
雖然心情有點不是很好,加上外面又在下雨,不過看到小蔡笨蛋姿勢還真好笑!
今天就熬夜來補補一直很想寫的中興大學遊記哩!
不過因為還蠻累的,所以文字描述就不寫太多了,大家海涵呀!



笨笨的小蔡被迫跳跳,小蔡雖然很笨但是偶爾還是能讓我笑!
今天晚上小吵一架,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不過我還是愛生氣,
阿姐說過人會生氣是因為身體不好,身體和情緒是會互相影響的,
再說我的任性跋扈是出了名的,所以你辛苦辣!



這個姿勢帥多嚕!你當麻豆還蠻稱職的ㄟ!



非常喜歡中興大學的環境,好多好多的樹,在校園散步真是舒服!
而且也很乾淨喔,長長一條路上一個垃圾都沒有!



這是校訓ㄇ?!我也不曉得!可能橘子和龜老爺會知道說!



校園裡有各式各樣的樹喔!大樹小樹椰子樹



除了許多的樹以外還有很多小花,真的是很優的學校ㄟ!



我想中興大學應該花不少人力和時間在整理校園,整個就是美!



有仔細看咩?!有看到多到看不清楚的麻雀咩?!真是超棒ㄚ!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台北市看過麻雀了ㄟ!



再來重頭戲來了,我在湖邊看到了讓我驚訝的................



大肥鵝,沒有護欄,大肥額就在我眼前走來走去,真是太有趣了!
他們的羽毛好白,乾淨的像天使一樣耶!很愛中興校園!



樹下還有小鴛鴦,真的是跟動物園一樣熱鬧,但是卻沒有動物園欄杆的壓迫感,
他們過他們的生活,我看我的,他們真是幸福的小動物!



兩隻大大鵝在休息,因為我一直靠近他們直瞪著我看!眼神真是兇惡呀!



在那邊待好久,因為覺得看到天鵝好好玩,他們還懂得看鏡頭呢!
他們胖的很可愛,很想抱一抱說,不過他們看起來會咬人的樣子!



來張特寫,妳很可愛喔,真想把妳抱回家養!



剛剛在湖裡游的兩隻跑上來了,因為我一直引誘他們!
下一篇再來補上影片,我差點被鵝追殺,哈哈哈,超有趣的!
大家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