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12/16是露天拍賣討論區第一次版聚,身為討論區一員的我緊張了好久,
因為平常都是在電腦前打字,要我跨出電腦跟會員見面還真是恐怖!
畢竟這樣神秘感就沒哩,哈哈!
起了個大早到美容院『 做頭髮 』,其實本來只是想去給人家吹一吹,
因為前面瀏海太扁了所以加燙了一捲,這一捲花了我200塊大洋!還真是貴!
後來看到別人上捲子,我因為好奇就跟設計師說我也要弄看看,
本來我只想要上捲子,但是設計師居然很好心的要幫我在頭上綁一朵花,
這造型也太勁爆了,這輩子沒做過這高調的造型,
感覺走在路上臉都不敢抬起來,如果穿著新娘禮服會很像在逃婚!
一出美容院就想把花給拆了,小蔡卻說不會很奇怪叫我別浪費錢,
結果就莫名其妙的一個版聚我的髮型搞的像要當伴娘!
希望下次的版聚我能安分點,別再想搞些有的沒的!最後搞到自己!



這次版聚的地點在台北車站KMALL B1地下絲絨搖滾主題餐廳
工作人員從一點開始陸續到場布置場地,準備會員報到手續!



不到兩點就有會員到了,接著就一個一個來哩!



同事扮演股市分析大師張國痣老師教大家在網路上不能賣什麼,這段超好笑!
有空的話再把影音檔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張老師:『 你太會演了,妳沒當演員真的很可惜



工作人員介紹我也被抓上台了!不過照片不放!太嚇人了!




還有會員慶生,16吋超大型紅葉蛋糕!很好吃喔!



最後還有會員們交換禮物的時間,活動到此接近尾聲,
這次的活動算非常順利圓滿喔!
雖然我只是協辦人但是還是很高興順利完成任務!
而且看到很多會員頂著冷風還特別來參加真是感動到不行,出席率快達八成呢!



感謝四位同事的大力幫忙,我們才逃過一劫不用當主持人!哈!




除了露天提供的紀念品,還有三位會員粉粉粉粉熱心的送了好多禮物要給其他會員,
大家真的都超窩心的,很喜歡跟會員互動,會員也都很捧場,
大多都是從頭坐到尾,沒看到半個人中途離場!哈哈哈!
版聚圓滿成功,這應該是近期最令人開心的事哩!


★討論區文章:http://forum.ruten.com.tw/replylist.php?article=249324&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