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忙碌的一年,從我2007年第一天上班我就沒有閒下來過,
在公司沒做到什麼事但是時間過的比什麼還快,常常一轉眼就下班了,
最近一個人當兩個人用,以後可能會比現在還嚴重,所以只能靠假日寫網誌了!
還有不知道多少遊記想寫出來,韓國之旅未完、聖地牙哥海洋世界還沒介紹、
數不清的美食記錄、無名版面教學、裝潢客變"新"心得分享、101煙火影片…
一月我的乾兒子要從澳洲回台灣度假,我一定更是會忙著陪他,
徹底的可以預期2007年的第一個月,我有可能有過勞的憂慮…天阿!好累喔!
結果我三更半夜還忙著寫網誌…感覺是要把力氣完全用玩才會放自己去睡覺…
不能去大家的家看看,連自己的家都沒空打開來,更別說要回留言了!
真的只能趁晚上回家用最後的力氣兩三天回一次…
短期內留言大多沒辦法回覆,有需要設計師或其他資料的人還是可以留言給我!
若是沒有及時回覆或托很多天才回是很正常的喔~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好一陣子沒有紀錄PARK的進度,現在PARK正在努力長高,每一個月就會長高兩層樓,
速度快到錢繳到手軟,幾乎每個月就要繳一次工程款,長虹真的把我當銀行在提錢!
下面這些照片是10月底到12月底的照片…有點累,快點寫完網誌,準備來去睏!



































整體來說PARK的主任真的做得很好,工地整齊到不像工地,雖說不是乾淨到一塵不染,
但比起我看過的許許多多工地真的不得不高興,
小蔡說可能跟長虹董事長假日都會親自巡視工地有關,
看起來長虹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是還是有可以稱讚的部分,
希望2007年PARK繼續順利的長大,明年就是我和小蔡入住的日子了!
三月左右就要開始物色地磚了,真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有時間可以分心說!
好累好累…困困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