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的工作終於到一個段落,也終於有空好好關心一下我的網誌,
已經好久都沒有回覆留言,真是一整個懶惰ㄚ,得趁這禮拜好好補上才行!
 ★  前陣子討論區的活動很多,事情真是一件一件接著來,日子雖然過得還算充實但總覺得好累,
    這陣子和許多的會員有著比較密切的接觸,發現玩網拍的人真是各行各業都有,
    大部分的人都是有著正職的工作再自己兼差玩網拍,大家也真是會搶錢,
    自己最近也找到門路要來兼差賣東西了,希望不會迷上網拍ㄚ!

 ★  這兩天終於有空逛逛大家的網誌,不過真的是太久沒到處逛,要補的功課還真多,
    看著大家不同的生活記錄也能獲得不同的生活感受,網路真是一個奇妙的發明,
    要是現在要我過著沒網路的生活我應該會花轟吧!

 ★  早上去看了大學最好的朋友的網誌,2006年對她來說是個不順遂的一年,
    雖然很多事我都幫不上忙,但是雞婆的我卻又很愛唸,是個管朋友管的很嚴苛的人,
    尤其對愛情和身體健康我一向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總希望別人能做的比我好,
    希望今年對她或對我都是一個斬新的一年,過去就讓時間帶走呗!

   在露天的討論區認識了一群很可愛的會員,每次看到他們的努力就會覺得自己很懶惰, 
    認真的女人和男人都是很美麗的,希望可愛的會員們2007年都能生意興隆!


 ★  一直以來跟爸媽的感情處於非常的平淡,不會也不喜歡跟家裡的人撒嬌,
    每次看到別人跟自己的爸媽很親很要好就會覺得很羨慕,
    很多事無力去改變,尤其是自己的個性和爸媽的個性就是如此,
    真是萬般無奈ㄚ!

   最近瘋狂的在打PC Game,好像又回到一兩年前天天打電動的日子,連網誌都懶得寫了!
    改天再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瘋狂迷上的小遊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