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感覺沒多久才去韓國玩,一轉眼卻已經過了快半年!
我又快要老一歲了,歐賣尬…真不想自己越來越「臭老」><"
期待這次的年假已經好久嚕! 今天終於開始放假了,心情真是不錯...
最近總覺得自己always很累,除了身體上的累以外,心裡也很累,
唯有週休二日跟小蔡在家休息打混的時候才會感覺輕鬆很多,
否則每天上班都跟打仗一樣,真的是不被操死也被煩死,
最近我和小蔡都窩在家裡玩我和小蔡的新寶貝『 N小白 』,
小蔡真是玩得很瘋,平常很愛玩電動的我反而比較沒興趣,不知道是不是變老的徵兆,
趁小蔡專心的在玩電動,我也可以專心的來補我的韓國遊記,應該可以算一舉兩得吧!



這兩個可愛的時鐘真是讓我很心動,要不是PARK還沒完工,不然我一定會挑一個帶回來



從首爾塔搭公車下山,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我們其實並不知道在哪下車離明洞最近,
不過還好憑著印象和直覺居然挑對地方下車,在明洞有間賣粥的店很有名...
上次去的時候有吃過,不過這次去因為時間太晚所以來不及光顧哩!



明洞就好像大型的西門叮,有著許多的人,真不愧是流行集散地



今天晚上準備要好好享受韓國烤肉,看著滿是韓文的menu真是有點無奈,
加上語言不通於是看著圖片加上筆手畫腳點了兩種套餐



在韓國不論吃到哪,吃什麼都一樣不會少了泡菜



我和小蔡穿起店家準備的圍裙,準備開始作戰



飲料和著料都陸續上桌



光是沾醬就有三四種,連配菜也都有好幾樣,還真是豐富,
可惜挑嘴的我和小蔡對配菜都沒什麼興趣!



最後主菜上場了,白花花的肉真是樂了小蔡苦了我,因為我不吃肥肥的肉說!



我雖然不是很敢吃,但是還是玩在其中,最後也硬是吃了幾口!



第一道主菜在我和小蔡的合力下出場,看起來應該還算可口呗!



才勉強吃完有些肥油的牛肉,沒想到上來一道更肥的豬五花,真是看的我無言阿!



服務生以俐落的手法把肉大卸n塊後,就換我們接手



看到隔壁桌的人把菜包著肉一起吃,所以我們就跟著照做,這樣吃應該比較不會那麼油膩吧!



吃完所有的東西已經十點多嚕!幾乎沒剩幾桌客人了,大家有沒有看到一臉疲憊的小蔡~哈!



接著我們打算走去吃冰淇淋~在路邊看到一堆好好笑的襪子!
還真是有夠可愛的說,可惜我不是韓國人不然我就買來穿=.=



經過一家日本居酒屋...哇哈哈哈..........................................
跟大家預告3月中妮妮和小蔡要去東京自助行嚕!呦呼........

下集預告:【 2006 】韓國明洞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