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豬年初一,先來跟大家拜個年,妮妮祝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 豬年行大運 諸事順心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
過完農曆年就算真正道別了2006年,接下來八天的年假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
妮妮打算好好的在家休養身體和放鬆心情,養精蓄銳,迎接全新的一年的到來!
在2007年有幾個關於自己和小蔡的願望希望能順利完成…
 希望我和小蔡的【sWeet pArk】能趕在豬年底順利完工交屋
 希望我和小蔡的身體都能健康,我的胃病能完全根治不要再復發
 希望我和小蔡的工作都能順順利利,收入穩定
 希望我和小蔡的感情能順利通過七年之癢的考驗,繼續幸福的走下去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