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2007/03/12,也是我家寶貝小蔡一年一度的生日,先祝他...
Happy Birhtday To my dear Tsai~~你又老了一歲辣!
今天晚上因為要去大直美麗華影城看免費電影,所以妮妮我就提早帶小蔡去吃大餐了,
之前已經去內湖吃過Toros鮮切牛排,不過對超級愛吃牛排的小蔡來說吃一百次他也不會嫌膩,
我們昨天下午一起去剪了個新蛋頭髮型後,就驅車前往在Toros士林店,準備慶祝小蔡的生日!
為了晚上的豪華大餐,我和小蔡一整天可是各吃了一個麵包而已,就為了等晚上這一頓,
不到六點我們就來到位在士林區中正路上的Toros士林店,當時店內只有一兩組客人,
於是我當然就很放心開懷的準備要來好好拍照記錄一下今天的慶生大餐了!


對於兩個一整天只吃麵包的我們來說,光是看菜單我們的肚子就已經開始餓了,
經過仔細的討論和服務生的介紹小蔡選擇了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當他的主餐,
而不敢吃肥肉和筋的我唯一的選擇就是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了!


在等待前菜和麵包的到來時就是我到處拍照的好時間


看到了嗎?!天還沒黑我們就已經殺到餐廳了,就知道我們餓粉久嚕!


我們無聊的自拍起兩個人用白開水乾杯的紀念鏡頭,
還跑到後面去參觀自己可以現場挑選不同牛排的料理區,看著別人選的牛排口水都快流出來嚕!


於是我就想到今天既然是吃慶生大餐,又是我請客,當然要讓小蔡被深深感動才行,
所以我叫大方的跟小蔡說,我們再多點一塊現切的去骨牛小排來加菜呗!
138Kg的去骨牛小排大概多花了我四百塊,不過看到小蔡開心的樣子覺得還算挺值得滴呦!


在我們選肉的同時,麵包,莎拉和湯陸續登場,香料麵包不得我和小蔡的緣,
香料牛肉湯和雞湯都很好喝,我點的果香雞肉莎拉也還不錯吃!


我的前菜雞肉捲和主餐菲力牛排都很不錯吃,服務生的服務也是一流的,
比起上一次在內湖旗艦店吃的慘痛經驗真是好非常多喔!


我的七分熟菲力牛排,看的我自己又餓了起來呢!


小蔡的前菜是燻鴉肉和蕃茄起司牛肉(左下圖,用莎拉換多一道前菜),
主菜是五分熟的肋眼牛排,對於不敢吃不熟的肉的我來說還真是不怎麼吸引我呀!


肋眼牛排大特寫


小蔡的新髮型還蠻帥的,更年輕了耶!看他吃牛排吃得超開心的!


慶生大餐特別追加的現切去骨牛小排上場嚕,服務生還很貼心的換了新的刀叉給小蔡,
本來我們還以為會直接加在小蔡的肋眼牛排上面說,
大家應該看斗出來小蔡昨晚吃了多少的肉呗!


七分熟的去骨牛小排


吃完主餐我和小蔡都已經飽到不行,不過看到我的歐芙雷以後還是得繼續吃,
實在是太美味了,沒有吃的話那真是太對不起我的money了!


在歐芙雷中間挖個洞把牛奶倒進去,有夠美味的甜點呀!


最後還有我的奶茶和小蔡的冰滴咖啡,我和小蔡多要了一堆的糖和牛奶,
結果整個桌子都是小瓶子,服務生收拾的時候都在偷笑了!


小蔡吃的很過癮,看他帥帥的樣子錢果真沒白花了,哈哈哈~
今天大概是第一次我沒有說他壞話的時候勒!


這一餐吃的很過癮,服務態度也都非常好,配合度也極高,
附近因為停車不便也附有可以消費抵停車費的停車場,蠻推薦大家有錢有閒的時候可以去享受看看!


小蔡勝利的表情,表示今天慶生成功,祝我家最帥的帥哥蔡永遠都那麼帥
還有生日快快樂樂,心想事成喔!

 TOROS鮮切牛排
官方網站
http://www.toros.com.tw/
士林店: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02-2883-0366 (可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