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6 ~ 2007/3/20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助之旅圓滿順利的結束了,
行程跟預期計畫的完成度大概有80%,小蔡安排自助行程的功力已經越來越高了,
小蔡一路上超級貼心的照顧和途中的生日大驚喜,真的讓我超級地感動,
每天吃吃喝喝,走走逛逛,不停地拍照,總共拍了798張照片,真不知道怎麼整理,
這次的旅行任務:大成功,接下來我得先整理我那眾多的行李和照片,
然後才能開始慢慢記錄我的遊記,希望日本之旅的遊記別跟韓國之旅一樣寫都寫不完!
為了防止自己再次怠惰,先來條列要寫的紀錄,之後再來一步步補齊嚕!
其中灰色字的部分代表原先預定行程但是未完成的地方。

 2007/3/16(週五):台灣 → 成田機場 → 新宿         夜宿:新宿華盛頓
出發篇:帶著最少的行李前往小蔡嚮往已久的東京,抵達我們的飯店「新宿華盛頓


新宿遊街:在日本的第一站 - 新宿,在日本東京的第一餐,平民串燒居酒屋


新宿天婦羅:不放棄任何吃美食的機會,今天的第二頓晚餐


 2007/3/17(週六):皇居 → 丸之內 → 代官山 → 涉谷   → 新宿
● 丸之內大樓Ⅰ:丸大樓內的吃吃喝喝,讓我和小蔡飽足一頓的美味


● 丸之內大樓Ⅱ:參觀充滿設計的丸大樓,感受視覺衝擊的震撼


● 迷人的涉谷Ⅰ:五花八門的涉谷街頭,和難得一見的路邊攤 - 可麗餅


● 迷人的涉谷Ⅱ:第一頓晚餐,PEPPER LUNCH


● 迷人的涉谷Ⅲ:第二頓晚餐,捨不得放棄但卻不推薦的美食壽司

 2007/3/18(週日):明治神宮 → 原宿 → 表參道 → 六本木Hills → 新宿
● 明治神宮(上):日本傳統婚禮大觀禮


● 明治神宮(下):明治神宮祈願樹


● Snoopy Town:大失血的第一站,我果真經不起史努比的誘惑


● 表參道:五花八門的逛街勝地,KIDDY Land再度讓我敗家
● 九州拉麵:原來日本道地的拉麵這麼好吃,天呀!

 2007/3/19(週一):築地 → 淺草寺 → 台場  → 新宿
● 築地市場:壽司我們來嚕!不停的買,不停的吃…
● 淺草雷門:繼續的吃,再加瘋狂的買,怎麼每一站都有得買呀!?
● 日本河岸風光:搭船前往台場,一覽東京市景,天氣真好
● 台場:吃到無力,走到無力,買到無力,被遺棄的一站
● 生日驚喜篇:看著無力的我,小蔡使出終極一招,生日禮物提早出籠

 2007/3/20(週二):新宿 → 成田機場 → 台灣
● 巴士觀光:帶著美好的回憶準備離開充滿神秘的東京,希望下次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