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回來以後,才沒過幾天自己居然又感冒了,真是搞不懂自己最近是怎麼了,
以前可能兩三年都還不會感冒一次,難道說年記越來越老,病就越來越多?!
整理完行李後我就猛起來的在整理照片,798張的照片真是很難過濾,總想每一張都PO出來,
但是像流水帳一樣的遊記應該會讓人看得很難過呗,只好盡量刪掉一些可有可無的照片,
希望兩到三天就能生一篇遊記出來,這樣一個月就可以全部搞定,哈哈哈,希望我會成功ㄚ!

離開思出橫丁後,我們繼續往新宿更熱鬧的地方走去,沒多久來到了歌舞伎町一番街
聽小蔡說這裡就像台北的林森北路,有著許多夜店和…特別的店 希望大家聽得懂暗示),
光看這條街上的招牌五花八門燈紅酒綠,大家應該可以想像這裡有多熱鬧了,
因為正值Friday Night,路上的人多到有點恐怖,密密麻麻的都是人,
我和小蔡也就順著人潮串流到處參觀了。


東京的街頭有著許許多多的小鋼珠店,而且一些大型的小鋼珠店幾乎always是客滿的,
有些小鋼珠店的大小可能比一間公司的辦公室還大上好幾倍,座位數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想要有機台可以玩我看沒有一開店就去搶位置可能就得靠運氣才有可能碰巧等到了,
後來,有幾天一早出門就看過幾次大家在路邊大排長龍,本來還以為是在排隊買Wii,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要排隊進小鋼珠店 ,看起來小鋼珠的魅力也不亞於當紅的Wii。


除了小鋼珠以外,在東京街頭也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夾娃娃店,而且他們的娃娃品質比台灣的好很多,
很多可愛的娃娃讓人看了不夾它個一次都會覺得不甘心,
我們先觀摩了非常多的人夾娃娃,不是我在說,日本人夾娃娃的功力都太高了,
有的人只抓了一次就抓到一隻大娃娃,真的不愧是夾娃娃的發源地ㄋㄟ,
後來我們目標對準我和小蔡都超級喜歡的懶懶熊就豁出去也給它小試身手,
花了¥200,就夾到一個超級可愛的懶懶熊吊飾,真是超級幸運的ㄟ,
看起來日本業者比較有良心,他們的夾子似乎有力多了,不像台灣的夾子像沒吃飯一樣,
拿來抓癢我看都不會有感覺 ,不過夾一次NT$58大洋價值也是不匪就是了。


夾完娃娃後繼續逛大街,在歌舞伎町一番街上會看到很多很多的黑衣男,
這些黑衣男看起來像是牛郎,他們只要看到落單或成群的女生就會站在面前跟女生搭訕,
自助旅行的女生到這來逛街的話最好挑時間早一點的時候來,
而且不要逗留太久,不然感覺起來還挺恐怖的,有種在路上會被吃掉的感覺。


離開讓人有壓迫感的歌舞伎町一番街,我們繼續在新宿閒晃,在路邊看到有間小店擺出試吃的餅乾,
當然毫不客氣的試吃了一下,不吃還好,一吃就想敗家了,
原本本來只是想說有得吃就吃看看,沒想到他們的零食那麼美味可口,
真是完全就中了老闆設下的陷阱,接著就往店裡殺進去。


每包餅乾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要不是因為才來第一天而已,
怕後面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買,不然我應該會猛起來買呗。


雖然說不想買太離譜的多,可是我還是買了好多呀 ,怎麼隨便買一買也一籃滿滿的。


這間越後屋就是害我敗了一堆餅乾零食的老店,後面幾天我在別的地方都沒再看到類似的店了,
大家以後有到新宿有看到越後屋,可以多買一些餅乾當存糧,他們的餅乾真的粉粉好吃唷!


離開越後屋後,走沒多久就看到這家大排長龍的店,對於觀光客來說,這樣的店最能吸引我們勒,
連老外也都跟著在排隊,我們台灣人當然不能缺席,所以偶和小蔡雖然還不知道是賣什麼,
就也開始跟著排隊  ,完全就屬於湊熱鬧的性質而參一腳的。


趁著排隊無聊的時間我們對照了旅遊書和門口的招牌研究了一下這間店到底在賣什麼,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原來是在賣天婦羅的店ㄚ,順便就教一下大家日文天婦羅的發音呗,
天婦羅 = te.n.pu.ra,超簡單的吧,根本就是在唸甜不辣咩。


就在快排到門口的時候看到類似menu的看板,一整個看不懂是什麼,唯一能解讀的是,
天飯,上天飯,江戶前御飯  ,糟的是解讀出來還是看不懂是啥,一度有想離開現場的衝動。


經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終於進到店裡,沒想到,到了店裡還要繼續排ㄚ?!
只是差在外面沒椅子坐,裡面有椅子可以坐著排 ,還好我們不餓,不然等排到可能已經餓昏了,
研究著牆上的資料,終於更確認我們要吃的是什麼東東勒,加上圖片的催化看的我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又過了10分鐘終於等到一個在吧台前的吸煙區位置,以方便我拍照
我厚著臉皮一直拿相機出來,旁邊的日本人應該覺得我很好笑呗
店員很好心的拿了一本英文menu來,不過老實說跟看日文menu比起來也沒好到哪去,
本來小蔡要點shake的,結果沒想到送來一瓶清酒,看得我和小蔡差點傻眼。
有人可以告訴我清酒和shake怎麼是同一種東西勒?!到現在還是很困惑ㄋㄟ!


看著師傅把我在台灣最喜歡吃的日本料理炸蝦丟到熱呼呼的油鍋裡,整個食慾就又來了,
鍋裡的油是100%純正麻油,炸出來的食物吃起來又香又不油膩,真不愧是人氣餐廳ㄚ。


我的座位後面正好是放活蝦的地方,裡面的蝦都是活的,本來以為是展示用的,結果才發現…
原來所有的炸蝦都是活的蝦拿來做成料理的。


拍完照,沒多久我們胡亂點的東西上桌了,在上桌前其實我們還真的不知道我們點了什麼,
只知道一定有蝦子就是了,金黃色的外皮吃起來超酥脆,而且只有薄薄一層,
平常在台灣吃炸蝦沒有一次是沒把外皮給剝掉以後再吃的,而且神奇的是他們的皮是好吃的。


這三種調味粉我們不會用,就算問人我看也聽不懂,
想說拍回來看看有沒有前輩可以教一下這三種粉是用來幹嘛ㄉ!?
在語言不通的地方真的很容易變成鄉巴佬說。


吃完了剛剛點的主菜真是吃的不過癮,我們看著牆上掛的木牌又加點了一份揚(炸)物,
為了點到我不敢吃的東西所以我點了”小海老”,就是炸蝦,除了蝦以外還有茄子和魚片,洋蔥,
炸成這樣金黃色的還真漂亮,而且吃起來真的不會感覺油膩喔。


鮮美的炸蝦,拍胸脯跟大家保證真的超好吃的,嗚,已經不想在台灣吃天丼了


在點餐的時候師傅推薦我們點了炸冰淇淋,點的時候我們只知道是冰淇淋,
送來以後才知道是把冰淇淋拿去炸 ,反正出國就是隨便點隨便吃,就不管那麼多了。


冰淇淋還附上很香的草莓醬,怎麼連甜點都這麼吸引人。


吼,這真是太好吃了,一口冰三種味道,真是好吃到不行。
在吃甜點的同時,旁邊的兩個日本女生居然喝完了兩大杯生啤酒,然後又一人加點了一大杯,
偶真斗輸了,我連一口啤酒都不太敢喝,她們的酒量真的好到嚇人ㄚ。


在享受甜點的時候正好抓到師傅在處理新鮮蝦子的精彩鏡頭,現抓,現剝殼,現炸


生魚片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也是現場處理,可惜肚子已經飽了,加上價錢應該很驚人,
為了後面幾天的旅費著想只好忍著點,不過能看到這樣的畫面也已經很值得嚕。


這家就是我們在新宿發現的好地方,很抱歉我不懂日文所以沒辦法翻譯給大家看嚕。


他們有網站和地址,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研究一下網站和地點喔。 


飽足了第二頓以後,時間也不早了,於是我們邊逛邊晃準備往飯店的方向走去,
途中還多逛了好幾家還沒關門的百貨公司和小店,有家可愛的店賣很多粉可愛的東西ㄟ,
我想如果PARK已經完工的話我應該會搬一堆東西回台灣吧。


超可愛造型的水壺,擺在家裡應該很溫馨吧,不過小蔡一直說不適合擺PARK裡辣


這間店的東西都是一整組的喔,所以真的有看到喜歡的一下手應該就是買一整組嚕,
還好小蔡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唸叫我別想太多。


星期五的晚上似乎所有上班族都不回家,每間居酒屋都是””滿滿的人,
不知道是地方小所以不擺位置還是日本人都喜歡站著喝酒ㄋㄟ。

 
今天在新宿街頭亂闖了一番,我們每次總是看著地圖就自己亂趴趴走,
雖然有時候不知道會逛到什麼,但是也常常有很多意外的收穫,就像意外的天婦羅晚餐一樣,
十點多回到小小的飯店整理了今天的流水帳,隨便也花了三四千塊呢,
未來的幾天希望我們換的十萬塊日幣不會不夠才好。

 つな八店舗情報 
 新宿地圖參考網址

+++2007/03/16 流水帳+++


●指甲貼 ¥390*2=¥780
●NDSL襪套 ¥630*2=¥1,260
●思出橫町串燒 ¥3,400
●娃娃機 ¥200
●越後屋餅乾 ¥1,960
●天婦羅 ¥????
●巧克力牛奶 ¥105

Total:¥7,705+¥????



● 題目:意外的天婦羅晚餐加上超美味冰淇淋花了小蔡老爺多少”日本的小朋友”呢?(本題:3分


● 選項:
① ¥2,268
② ¥2,468
③ ¥2,668
④ ¥2,868

延伸閱讀
 【 旅,東京 】新宿串燒居酒屋
 【 感動 】美好的東京之旅
 【 旅,東京 】情緒蘊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