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2006韓國遊記終於要進入最後一天的行程,快要喜極而泣了,
自己真是懶惰的人,八天的遊記被我寫了超過半年 ,我也不願意讓這種慘事發生,
寫遊記超花時間的,尤其要整理照片更是累鼠人,不過主要想留下回憶是最重要的。

因為是坐晚班飛機回台灣的關係,我們把參觀浪漫滿屋拍攝地點的行程安排在最後一天,
原本是第二天要去的,不過電話詢問韓國觀光旅遊局以後發現浪漫滿屋拍攝地點離機場較近,
所以才把南怡島和參觀浪漫滿屋拍攝地點的行程對調了一下。
我家蔡小寶也有到韓國旅行喔,基本上蔡小寶去過的國家應該已經快比我多了,
一早整理好行李,幫蔡小寶打包,我和小蔡就搭上計程車往機場出發。
離開住了一個多禮拜的飯店,心裡還真有點不捨,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來。


計程車高速行駛中,坐他們的計程車感覺還挺嚇人的,時速130km不足為奇說。


開到半圖突然開始下雨,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大約一個多鐘頭機場到了,又莫名地出了大太陽,老實說韓國機場比日本機場漂亮很多喔。


在機場經過一陣混亂,把行李寄放在機場後,我們就踏上了這次韓國之旅最辛苦的行程。


因為時間久遠加上自己前去"仁川市甕津郡"的浪漫滿屋實在太辛苦,所以就不詳述方法了,
我和小蔡從機場搭了公車到了一個極荒涼的地方,連想找個人問路都很不容易,
更是沒有半台計程車,心裡就在想不知道到底去不去得成了。


因為那邊是公車最末站所以會有公車在那休息,
我們打了電話請旅遊諮詢處的人幫我們用韓文跟在旁邊休息的司機先生解釋我們要去的地方,
不知道是那個地方太遠還是怎樣,講了好久終於知道要怎麼去了。


於是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等到了我們要轉搭的203公車,這公車真古老,
看起來很像韓劇裡拍男女主角小時候一起坐公車的那種古代公車,
公車一個小時一個班次,沒想到到了碼頭以後居然....船跑了 ,這趟旅程也太辛苦了,
就這樣差個兩分鐘船就硬生生的跑了,也不願意回來載我們 ,真是氣到想自己游過去。


我們只好默默的回碼頭的休息區拍照,心裡還是一陣生氣,怎麼搭公車到碼頭,
公車到達的時間和船的開船時間沒有搭配一下,果真這種行程不適合自己去,
這時又興起放棄的念頭,不過看了地圖上的標示又覺得離目標越來越近,放棄太可惜,
結果就這樣又往更艱辛的旅程走去,好在過了半小時下班船就來了,
不過回程的船最晚好像是七點,我們過去的時候已經是四點了,唉,真辛苦ㄋㄟ,
去沒多久一定又得趕快回來搭船,不然沒搭到就也不用回台灣嚕,真是大冒險ㄟ。


雖然這趟行程很辛苦,不過看到也還有好多韓國人也都要等船過去島上,心情就好了一點,
至少不是要去一個沒人要去的休閒景點,這些車車也都是等著要上船的喔!


船費分大人,小孩,成人單趟3,000韓幣,來回4,600韓幣,
最下面不知道是不是月票或團體票或者是車子坐船的價錢。


船終於回來辣,真是等的我快累昏了。


搭上船後,找了一個好位置站著欣賞風景,船一開旁邊的海鷗全都飛了起來,
也真是超壯觀的,海鷗長ㄉ超可愛,有人就開始丟麵包給海鷗吃,他們都可以空中接殺。


真希望能跟海鷗一樣在天上飛ㄟ。


這艘船很大,我看應該載有快50輛車子呗,真是豪大船ㄚ。


這個島真是個荒涼偏僻的小島,我真佩服自己還千辛萬苦跑來這。


下船以後我們就開始尋找那傳說中,只此一班的公車,連公車牌都迷有,
感覺完全只能靠運氣來等那班公車了,一整個累ㄚ,
不過眼情的風景一整個鄉村風呗,整片超級綠油油的稻田,真是太舒服了。


走邊走喊累,還好沒有多久就等到車了ㄋ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可憐我們太辛苦了
沒想到剛剛坐的公車不算老,這台島上唯一一班的公車更老,
這班公車每天就是一直繞著小島開,隨招隨停,獨此這班別無他班


開了十幾分鐘,終於可以下車了,但是悲慘的是還要走一大段路進去,
於是為了那遙遠的浪漫滿屋只好繼續拼了,走了五分鐘到了有人出租腳踏車的地方,
於是經過兩台公車+渡船+古早公車後我們又騎上了古早腳踏車 ,真是累死我們。


穿著超短裙的我以最難看的姿勢跨上腳踏車,老實說已經累到快瘋了,
本來想說近近的,沒想到也要騎個10幾分鐘,更慘的是還有斜斗坡ㄟ,真是操死我辣,
翻過斜斗坡以後看到這個白色燈塔,哇!終於到了~真是感動到想哭ㄚ。


到了終極目的地以後發現人還挺多的,真是有點離譜阿,畢竟這個地方還真是有夠偏遠。


因為我並沒有看過「浪漫滿屋」,所以其實對整個場景並沒有太多的認識,
不過據說這個房子可是重金打造的,所以我就很努力的開始參觀和拍照了。


準備進去參觀嚕,看看地上的鞋就知道裡面有多少人了。


大大的落地窗,遠方的山景都讓人感覺很舒服ㄋㄟ。


外面還有一個小庭院喔!


不知道看過「浪漫滿屋」的人有沒有覺得很熟悉的感覺呢!






我很喜歡這個窗邊的小角落,一度想把PARK的窗邊也搞成這樣,不過被小蔡極力阻止了。


地板上的是黏在地面上的玫瑰花瓣喔!超酷的,不愧是砸了重金在裝潢阿。


看看小蔡勞累流汗的樣子就知道我們花了多少力氣才來到這裡,
加上天氣非常的熱,現在回想起來我們也太拼了,硬是要去到那才甘心。
照片還有很多下篇再繼續介紹喔,不然大家應該會捲網頁捲到手抽筋吧。

待續…韓國週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