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訂四月底要帶大批人馬殺去小約翰家參觀,不過小約翰最近比較忙所以行程就delay嚕,
總算今天和小約翰的老婆敲定了五月五日(六)下午兩點要帶進香團去小約翰家展開搜查任務,
此行的任務包括:
參觀小約翰家的裝潢、設計、擺設、布置
挖出小約翰在全部的裝潢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和經驗分享
和設計師合作與溝通的心得感想
與設計師Dan的問與答座談會未定
妮妮的第一次網聚見面會

這次的聚會是妮妮第一次發起的網友聚會,雖然參加的人數可能會因為場地受到小小的限制,
不過妮妮還是希望這次小約翰家之大搜秘能順利的如期舉行,也希望大家不要害羞踴躍參加,
之前dan說他也要湊一腳,不過我還沒有跟他確認時間,所以尚不確定他會不會出現,
加上怕dan的出現會讓小約翰害羞不敢說他的不是,所以要讓dan幾點出現,我再跟小約翰參詳看看
報名方式:我有聯絡方式的人請留言即可,其他人可用悄悄話留下自己的手機和聯絡信箱給我,
以便我最後一起通知集合時間和地點給大家喔。

★ 批ㄟ思:小約翰家在台北捷運新店線萬隆站附近

延伸閱讀 【 參觀篇 】小約翰鄉村風情 

怕小約翰家被塞爆,從今天起報名截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