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4/25( 星期三 ),這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我終於終於要開始實行減肥計劃了,雖然在下我不是什麼小胖子,
但是目前已經是我有生以來達到最重體重的時刻了,
再不好好想想辦法,我想今年的夏天我就不敢穿無袖的小背心出門了,
為了照顧路人和同事朋友的眼睛,和迎接夏天的來臨,
從今天開始要來執行我的『 夏季。愛美。減重。朔身計畫

 第一步
:先下定決心,訂立目標,兩個月最少要瘦六公斤

 第二步:遠離《 好吃 》的朋友和同事,包括:小蔡先生。

 第三步:遠離《 吃到飽 》這種鬼東西。

 第四步:定時定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熱量高的食物。

 第五步:每天固定運動,多走路,不要久坐。

 第六步:最後當然要心情愉快,不然因為減肥而讓心情不好。

 第七步:每天記錄自己的飲食狀況,從明天開始每天公告,請大家幫忙督促我。

 第八步:秘密小撇步,如果減肥成功再召告天下囉。

批A斯:Amykaku還提供了一個分食法,澱粉和蛋白質要分開吃

歡迎大家跟著上面的步驟我們一起來減重,讓我們變得美美的來迎接今年的夏天
我要穿無袖可愛小背心還有漂亮的泳裝,老天爺,請你讓我瘦下來吧。
大家如果要提供什麼輔助方法,記得要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