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雜事太多把【 旅,東京 】嚴重delay,今天終於可以繼續接著第二天接近尾聲的行程,
逛了一天的街終於到了晚餐時刻,在東京最幸福的時刻就是享受美時的時間,
就在準備要挑選餐廳的時候看到了一間人氣很旺但卻不怎麼起眼的店,
在外面偷窺了一會,小蔡和我就決定晚餐就在這解決,在日本找餐廳吃飯幾乎不用花時間,
看到人氣旺的就走進去,依照這個原則還沒有吃過不好吃的耶,
照片裡的「 飯票販賣機 」是吸引我們進來光顧的原因之一,這樣就可以不用看日本菜單,
看著照片就可以自己選擇要吃什麼,飲料、白飯都一樣要買飯票
這種點菜法還真是不錯,可以省不少人力,客人點菜也不會有什麼壓力,選定了再買票就好,
不過,在台灣還沒有見識過這種點餐法,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來創新一下ㄚ。


飯票買好了,價錢都不超過¥1,000耶,真是太神奇了,也是這次東京之旅最便宜的一頓晚餐。


我點的「 鐵板玉米牛肉片 」, 香到讓我回想起來會想哭,太懷念了辣。


攪一攪以後,我超快速的就把它全部吃光光了。


小蔡的「 霜醬牛排 」,一面是全生的喔,我想肉質不好的不敢這樣把肉送上來吧。


把牛肉翻面後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熟度,OK以後就把肉放到豆芽菜上保溫,
小蔡稱讚到不行,在台灣幾百塊的牛排小蔡才不看在眼裡說。


這就是我們在涉谷的第一頓晚餐,PEPPER LUNCH,大家有吃過嗎?!
之前的問題有人都跟我說太難了,今天這篇就來大放送吧,努力的猜別猜錯了呦。

● 題目:PEPPER LUNCH在台灣有開分店嗎?!(本題:2分)- 送分題

● 選項:
① YES,怎麼可能沒有開分店呢!
② NO,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呢!

延伸閱讀
 【 旅,東京 】澀谷可麗餅
 【 旅,東京 】視覺衝擊(圖多)
 【 旅,東京 】丸大樓麻布十番
 【 旅,東京 】新宿天婦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