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PEPPER LUNCH以後,我們就在門口對面的巷子裡恰巧看到本來有打算要吃的回轉壽司
看到排著那麼多的人就忍不住想跟著一起排隊,因為這次不吃下一次再來就不知道是幾個n年後了,
於是帶著兩顆八分飽的肚子打算吃一頓晚餐,這也是繼第一天晚上的兩頓晚餐後又一次二度晚餐,
還好一整天下來的運動量還算充足,不然每天都吃兩頓晚餐感覺不胖死也會被撐死呀。
這間位在涉谷的築地本店回轉壽司在旅遊書上可是鼎鼎有名,幾乎每一本旅遊書上都有介紹,
不過因為生意興隆的關係也因此訂了許多莫名的規定,讓人還沒開始吃就感覺到一股壓力阿,
就好像每次到烤肉店總是規定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一樣,會給人頗大的壓迫感,
如果是在台灣的話,一般我是不會到這樣的店光顧,用餐是種享受應該要好好放鬆心情才是呢。


本家店用餐規定有兩項,(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完規定以後就會摸摸鼻子離開了!
第一:一個人最少要吃七盤以上
第二:7~10盤可用餐20mins,10盤以上可用餐30mins
老實說這樣的規定對於兩個已經吃的那麼飽的人來說真是非常非常難達到,
平常我和小蔡空著肚子去吃爭鮮回轉壽司,都很少能吃超過14盤,更別說我們當時已經吃飽了,
不過為了一探究竟有多好吃+為大家做實況報導,小蔡只好被我逼著非吃不可


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的關係,隊伍雖然很長但是流動率還算挺快的,大概十幾分鐘就排到門口了。


不過像第一天一樣,原來進了店門口還要繼續排隊,只是多了座位可以坐,
還有不少老外也都來光顧,真可說是老少咸宜,中外皆可呀。


整家店看起來就很有歷史,師傅各各身手佼健,各司其職,照片中的師傅看起來還真有威嚴


壽司師傅雖然很多,手腳也很快,但是客人吃的更快,很多壽司都是擺到檯面上就立刻被拿走呢。


我只照到了2/3的師傅,算一算最少有七個師傅同時在做壽司喔。


等了差不多20mins輪到我們了,其實我和小蔡一直希望別太早輪到我們,
第一盤:我最愛吃的玉子燒,看不懂menu的我們只好看到什麼拿什麼了。


生魚片系列都由小蔡負責。


看起來是不是肉質還算鮮美呢,至於壽司飯的話有點熱熱的,所以剛開始還有點吃不習慣。




我少數能吃的鮮蝦壽司


要吃14盤壽司,所以幾乎每一種都得拿來試試。












為了要吃到14盤再加上20mins內要吃完,我還得忙著拍照,兩個人真是搞的非常狼狽,
最後肚子也快撐到爆掉,建議要去挑戰的人千萬別先吃別的東西才去,不然真是在整自己,
可能因為吃的壓力太大所以沒辦法好好享受壽司的美味,只是一直想著要趕快吃,
好像參加大胃王競賽一樣辛苦,我想以後除非我餓到不行,不然我們應該不會再想來吃壽司了。


吃完了兩頓豐富的晚餐,散步走回地鐵站,回到新宿時在天橋上看到滿滿都是人的十字路口,
還真是密密麻麻的多人呢,東京的生活步調果真比台灣快好多好多,
走在路上想慢慢晃都會被後頭湧上來的人潮往前推擠,看來我是個不適合在東京生活的人

● 題目:築地回轉壽司總共花了小蔡多少日本銀兩呢?!(本題:3分

● 選項:
① ¥1,400
② ¥1,470
③ ¥1,540
④ ¥1,620

延伸閱讀
 【 旅,東京 】PEPPER LUNCH
 【 旅,東京 】澀谷可麗餅
 【 旅,東京 】視覺衝擊(圖多)
 【 感動 】美好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