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7 / 5 / 5 是召集網友到 小約翰家 一遊的日子,也可以算是妮妮生平舉辦的第一次網聚,
雖然外向的我很常跟不同的網友私下聚會,但是還從沒一次號召那麼多沒有見過面的網友網聚,
所以這次的網聚還挺令人緊張的,很怕沒有讓大家玩得開心,或者造成冷場
加上昨天中午大雨狂下,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就不方便參加了,還好我擔心的事沒有發生,
不到兩點我的手機就開始不斷狂響,大家都超準時的,我反而遲到了三分鐘,真是有點抱歉…
昨天熱情參與的人包括:鄉村復古風美女peipei、Lily、kuma、宇欣、柚子、小華Queenie
Amy&達令、jing&帥弟、小惠&同事、Wendy&Robert,還有途中殺出來插花的Dan,
加上我和小蔡,以及男女主人小約翰&小鈺,共計20人,還好沒有把小約翰家塞爆


中午先去peipei家看了超級可愛的阿米以後,接著厚著臉皮去參觀peipei家的工地
peipei一打開她家大門發現工人都在睡覺,我們三個人還是不顧一切的進去參觀,
工人也是不顧一切的睡他們的,原來12點到1點是他們睡覺的時間,我們還真是超級會挑時間的,
三個人躡手躡腳的晃了一圈以後才默默的離開,看到peipei家就正在施工的真的很開心,
要不是因為裝潢我們還不知道會不會認識,緣分還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呀。


參觀了午覺時間的工地後,到台安醫院對面的芳田Curry House覓食,準備吃飽後往小約翰家出發。


雖然不是刻意挑選的餐廳,不過餐點到很合我和小蔡的胃口,減肥中的我居然點了焗烤牛肉飯
不知道這算不算大開吃戒呀。


小蔡點了咖哩牛肉飯,很難得小蔡居然吃了以後稱讚有佳,看起來下次還有機會光顧了。


peipei點的藍帶豬排,看起來也很美味可口,大家的主餐都吃的光光。


餐後還有附上一杯飲料,因為集合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三個人的飲料最後都打包外帶,
準備飛車趕去捷運萬隆站和大家會合。


就在打包的時候,服務生居然又送上三碗甜點…芋泥西米露,真的是吃的我們很撐
所以又拖延了我們一些時間,好加在最後只遲到三分鐘


我和peipei到捷運站出口的時候,看到好幾個人在出口零星的站著,全都是參加聚會的網友,
快速集合完畢後,我們在大雨中往小約翰家前進,第二次來到小約翰家的我這次的任務就是帶路,
基本上只要看到小約翰家的門口大家就知道目的地到了,因為實在很好認呀。


熱情的小約翰和小鈺還在小黑板上寫了歡迎詞給我們,小眼睛的我一直到後來才發現,
真是太有心太熱情了,我超級感動的,眼淚都快流出來囉。


本來以為這次我不用再拍照片了,不過進去後發現多了許多小東西,這下不拍就不行了,
在門口小約翰和小鈺自己DIY了這個鑰匙盒,真是實用又可愛,大家可以看看鑰匙盒的DIY紀錄


電視旁邊的吊燈是peipei帶來的伴手禮,真不愧是鄉村風屆的小名人,帶的禮物這麼有Fu,
正好幫四處空空的小約翰家增添一點裝飾品 。(不好意思,我的外帶飲料煞了風景。


靠著小小的盆栽也能營造出很舒服溫馨的感覺喔。


餐桌上的擺設也有小小的不一樣,住在這樣的屋子裡真是很幸福呀。


超級可愛的小裝飾品,小約翰你們夫妻倆太厲害了,都可以找到這麼多可愛的東西,
要不要自己開間鄉村風小雜物店,我想以你們的眼光批來的貨應該都會熱銷吧。


除了買來的擺飾以外,賢慧的女主人小鈺自己也會彩繪一些小作品,右邊的小盤就是小鈺的作品喔。


最溫馨的角落,不需要花俏的布置就能營造出幸福的感覺,兩位主人功力真是厲害。


我很喜歡左邊的麻繩捲,捆的好像毛線,太卡哇伊了。


電話上方四張照片加上正在欣賞照片的斑馬和長頸鹿,看了真的會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
頓時住在屋裡的我們從主角變成了旁觀者,真是很棒的布置。


我好像抓蟲大隊一樣,到處尋找和上次不同的東西,客廳巡視完以後再來換廚房,
我發現了這個可愛的鄉村小時鐘,抓了小鈺來問這哪裡買的,沒想到答案居然是自己做的
聽到這個答案真的會覺得我家可能永遠沒辦法便這麼美,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做得出來呀。


小鈺自己去買了瓶子中裝的小木頭,然後在自己上色和畫圖,最後在拼裝成上面的鄉村鐘,
我想這個鐘應該是獨一無二的非賣品吧,我也好想要自己做一個 


廚房裡多了兩個盒子是用來裝茶包和咖啡,真的是很有美感的窩,連裝茶包和咖啡都要特別安排。


有人猜到這是做什麼用的咩?!
小約翰特別解說這是拿來量義大利麵的份量的,一捆麵放進去就可以知道大概是幾人份食用,
他也說這個應該是好玩好看大於好用


嗚嗚…連蒜頭住的地方都比我家還要美,現在是怎樣,想要勾引我搬進來就是了。


每樣出現在小約翰家的擺設都似乎經過嚴格的品管,都很讓人愛不釋手,
我想每個參觀完小約翰家的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每個人都覺得小約翰家乾淨整齊到不可思議,一點都不像已經住了半年的房子,
小約翰說他的興趣是打掃,所以家裡永遠都是這樣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小蔡你也學一下嘿。


除了東西佈置整齊到一個不行以外,就連拿出來的水果都一定要這麼整齊,
拿出來前我還說應該不會連水果都還要擺盤吧,小鈺就說沒有呀,
結果明明就有,不然那些芭樂是自己站的那麼美的咩?!


小小的一間公寓擠了20個人,還好有些人是陸續到達,不然光是排隊要走進來就要各幾分鐘,
每個人都很熱情的參觀、問問題,整個也太熱鬧了,只有我和小蔡在閒晃。


不久後,小約翰家門鈴響了,我還滿是疑問的想說誰會自己直接按電鈴,我又沒跟大家說地址,
結果出現的居然是Dan老大,現場開始騷動,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Dan老大已經簽約客戶,
大家看到Dan出現當然抓住時間有問題快問,不然平常要問問題還得看老大有沒有時間,
大家都在專心的聽Dan回答問題,只有peipei有理我,太感人了,peipei妳最棒


每個人都在妮妮的要脅下攜了伴手禮來 ,大家真的是很可愛,滿桌子都是吃的,
小約翰說一個禮拜的早餐都有著落了,在這也要謝謝每個可愛的網友帶來的心意。


真是太豐富了,還好不是送給我的,不然我的減肥計畫就會這麼失敗了。


我們帥氣的Dan老大沒想到也熱情贊助甜甜圈,實在是非常的感人,
而且不知道是有人通風報信還是怎樣,數量剛好20個,Dan老大該不會你還通靈吧?!


這個下午真是超級幸福,認識這麼多網友,還在這麼美的地方聚會,還有那麼多好吃的,
不過人家都沒吃到辣,下次我絕對不要在減肥時期辦網聚,免得樂了大家苦了自己。


我想要拍甜甜圈特寫,小蔡居然連正面都不看我一眼,只顧著一直聊天,真是教育失敗。


peipei熱情贊助的草莓蛋糕,我也沒吃到,好想哭喔,什麼都沒吃到只能用看的,真討厭。


帥哥美女集體馬賽克大合照,這次參加的人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尤其美女超多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出現在鏡頭裡,只能扮演攝影師的角色了,美女們下次我們再來聚會喔。


妮妮我這次居然也有收到禮物,謝謝柚子特別帶來給我的柚子茶喔,妳真是太熱情了,
我會乖乖的把柚子茶都喝光光喔,謝謝大美女柚子

真開心能認識那麼多的新朋友,妮妮也祝福大家未來的窩都能和小約翰家一樣的溫馨漂亮,
我們也要一起監督著Dan好好幫我們每個人的窩都打造到最舒適、最溫暖,
未來大家有遇到什麼問題別忘記有著麼多的朋友可以一起討論研究喔…
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謝謝小約翰和小鈺的友情贊助,謝謝Dan的意外出現,
很高興很開心能在網路上認識大家,也見到大家,以後大家就從網友升格變朋友囉
下次誰家完工我們去就誰家開轟趴 ,下一位美女妳準備好嚕咩?!

 延伸閱讀
【 報名 】 小約翰家之大搜秘
【 參觀篇 】小約翰鄉村風情
大門口的環境佈置 by 小約翰
【網聚】小約翰家半日遊 by 小華
生平第一次網聚 by k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