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拿出我的7-11 Hello Kitty 蜂蜜蛋糕來墊檔了,話說上上個禮拜小蔡公司廠慶,
除了之前展示給大家看的小蔡舞蹈教學以外,現在還有大型的園遊會,
公司也大手筆的發給員工一人NT$1,000的點卷,當時已經開始戒食的我根本沒有可以吃的東西,
於是只買到了一個裝飾品,剩下的錢卻不知道要怎麼花,好在小蔡公司附屬的7-11也可以消費,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殺去7-11尋找可以讓我們把錢花光的東西,除了飲料餅乾零食以外,
我發現了可愛的Hello Kitty蜂蜜蛋糕,原本我是個不喜歡吃蜂蜜蛋糕的人,
不過那天我居然只是為了 Hello Kitty 而跟小蔡說我想吃蜂蜜蛋糕 ,因為蛋糕實在太可愛了,
真的讓我很難抗拒,不過光是蛋糕還不足以吸引我下手,來看看除了蛋糕以外還有什麼呢?!


這個價值NT$315的蛋糕,是用超可愛的Hello Kitty袋裝起來的,
我對可愛的東西最沒有招架能力了。


除了外面的袋子以外,還用了一個可以保存利用的Hello Kitty盒,真是太超值了
而且對我來說點卷也不是我的,用不完也不能換成現金,拿來買這個我完全不會心疼呢。


打開盒子以後還有一層裝蛋糕的可愛Hello Kitty紙盒,一整個就是太豐富了。


拆掉紙盒外的塑膠袋後,感覺真是買到一個超值蛋糕一樣,還沒看到蛋糕就已經很開心了,
後來花了兩天我才和小蔡兩個人一起合力把蘋果口味的蜂蜜蛋糕給解決掉,
切下去的時候還真有點捨不得呢,有想要買來收集或吃吃看的人可以來這看看
謝謝小蔡公司提供小蔡免費點卷,謝謝小蔡大方贊助免費點卷,恭喜妮妮有吃又有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