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蔡住在日月光國際家飾館的社區裡,所以逛日月光成了我們下雨天或不想出門時的最佳選擇,
不然就是茶餘飯後散步的地方,我想這也是住在偏遠的汐止的稀少好處之一,
平均兩個禮拜最少去晃一次,我想已經晃到很多店的店員都認識我們了吧,
前陣子小蔡在櫥窗裡看到
Gallery M 格芮.安的一組展示沙發,至此我就開始不得安寧,
在看到這組沙發以後小蔡不知為啥瘋狂的愛上它,一直說這組沙發很好看,還說他想買要,
我們當然只好往
格芮.安前進,格芮.安有非常多深得我和小蔡的心的家具,
不過價錢還真是很不合善,小蔡看上的這張兩人座的沙發要價七萬塊,真的是粉讓人傻眼的數字,
雖然不論看起來的質感或者是坐起來的舒適度都讓人很滿意,但是這種價錢還真不是我能接受的,
不過小蔡到是對它非常情有獨鍾,一直到回了家還是念念不忘的說就是它了。

1993年,
Gallery M這個代表皮革沙發的品牌,就在Musterring集團審慎的評估規劃後誕生,
Musterring又是什麼呢?!它是另一個更嚇人的貴的品牌,它的家具比它的副牌貴上一倍,
而很不幸的我居然看上了
Musterring的茶几,這真的是很讓人昏倒,
著實讓人感覺住在日月光附近真不是一件挺讓人吃不消的事,
而且逛完日月光的後遺症就是,去到別的地方看家具完全沒有辦法看的上眼
所以不論是去五股或是逛家具展或去文昌街,都完全讓人沒有想逛的動力。

這組沙發的設計非常的有時尚感,但是卻沒有一般時尚感沙發方方正正死氣沉沉的感覺,
每個角落都以弧型收尾,四隻腳的弧型更是太經典了,而且坐起來軟硬適中,很有彈性,
這點也是大部分簡約時尚感的皮沙發所缺乏的,大部分這類似的沙發坐起來都讓人很不舒服呢。


很酷的小MARK,也很有質感,也因為這個Mark它的身價就翻了好幾倍阿,
Dear dan
你有辦法生一個一模一樣的出來咩?!我和小蔡很想要阿。


就連後背的造型都那麼酷,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總感覺從背後看起來它是活的像在做表情一樣。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我和小蔡能
中大樂透當發大財,讓我們能把它買回PARK小窩,
雖然很難但是還是要用念力發一下功看看可不可以塞到阿,大家沒事一起來發功發功吧

 題外話
前幾天
PARK小窩發生了一些”小事情”,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和安慰,好在事情比想像中的幸運很多,
雖然鄰居的情況比較糟糕,但是也祈禱建設公司能好好處理後續的事情,把房子平平安安交到我們手上,
另外,很感人的是在事情發生的時候小蔡打了個電話詢問Dan需要注意的事情,
今天晚上Dan突然主動打來詢問後續狀況,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很很窩心呢,也更放心把PARK小窩交給他,
因為其實這樣的事情其實跟設計師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們也都不是很敢麻煩或打擾他,
要不是他有建築方面的背景不然可能也幫不上忙,這算是Dan的另一項附加價值喔!
每次想起Dan到現在為止收的錢比做的事還多,就讓我覺得把他推薦給大家真是唯一一件我能做的事,
做我的生意雖然面積小、收的錢也少看起來很賠,不過我會盡量讓Dan的
投資報酬率變高的辣
再次謝謝
Dan、一直安慰我的peipei、Lily、PUMA麻、小華、特別打電話來關心的Wendy、同事
還有一些我沒唱到名和沒有來問密碼朋友們,PARK小窩的幸運說不定都是大家帶來的呢。

很感恩的妮妮筆…

 相關連結
GALLERY-M  格芮‧安
Musterring 精品傢俱
德國Musterring
日月光居家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